去机场坐飞机的步骤是什么

原创
(一)去机场坐飞机的步骤是什么1、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机场,进入航站楼出发厅。2、找到承运航空公司柜台,凭身份证办理登机牌,要是购票对应的身份证。3、随身携带的行李不超过1件重量不超过5-7公斤,其它行李需要托运,可在办理登机牌时一并办理,注意...

  (一)去机场坐飞机的步骤是什么

  1、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机场,进入航站楼出发厅。

  2、找到承运航空公司柜台,凭身份证办理登机牌,要是购票对应的身份证。

  3、随身携带的行李不超过1件重量不超过5-7公斤,其它行李需要托运,可在办理登机牌时一并办理,注意不要超过规定的重量(视航空公司规定,不同公司规定不同),否则超重的收费比较贵。行李需要打包的在机场有专门的打包处,是收费服务;行李箱需要上锁,计算机不能托运,可随身携带。

  4、需要报销的,要找到承运航空公司柜台打印行程单。

  5、凭身份证、登机牌通过安全检查。注意不能携带民航禁止携带的物品,如刀具、超过100ml的液体,充电宝不能超过20000mAh,雨伞、计算机等要单独通过安检。

  6、找到登机口等候登机,然后就是看到、听到通知及时登机。

  (二)怎么坐飞机的流程

  1、到机场,航空公司规定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所以你需要在飞机起飞前的半小时办好手续,因此,最好根据交通情况提前到机场,特别是黄金周、春运等交通拥堵的时候,一定要提前出门,宜在起飞前1个小时到机场。

  2、乘机手续的办理,侯机厅有一个大屏幕,上面显示有各个航班相对应的办理柜台号,拿着机票、身份证到指定柜台交给办理人员,他会给你换登机牌。如果是带着宝宝,2岁以下的宝宝需要购买婴儿票,按照票价的10%收取,不提供单独座位;如果宝宝在2-12岁之间,购买儿童票收取票价50%。换登机牌时,应出示宝宝相应的机票、户口本或出生证明。如果你有行李要托运,直接将行李放在该处托运。水果刀等管制刀具放在行李中托运,不然90%可能会给没收掉。另外,小动物不能带上飞机,要托运也要有检疫证明。盆栽植物、花卉类的可以。

  喜欢靠窗户位置的朋友可以在换登机牌的时候让办理人员给你安排一个靠窗位置,都没有问题。带着宝宝的乘客应早点去办登记手续,尽量将座位安排在前排或靠窗位置。

  3、过安检,到安检通道,你需要将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身份证交给安检员,安检员审核没问题会在登机牌上面盖章。然后过安检门,随身带的物品要从安检门旁的X光安检机过去。

  4、候机,登机口号码在登机牌上有标明。找到与登机口对应的候机厅,到指定登机口等上飞机,在候机厅休息时要注意广播通知登机。

  5、登机后扣安全带、关手机,找机上位置。登机牌上标明有你的位置,找到你的位置坐下,扣上安全带,起飞前关掉手机。

  (三)粉蒸白萝卜怎么做

  1、食材:白萝卜1根;澄粉适量;盐适量;味精适量;醋适量;香油适量。

  2、白萝卜洗净擦丝,抓一把澄粉拌匀。静置片刻,让面被吸收一下。等待的时候把盐、味精等调味汁材料调在一起,根据自己的喜好调好口味。

  3、再抓些澄粉拌第二遍,让每根萝卜丝都被包裹住。拌好后,均匀撒些盐,再抓匀。

  4、锅里烧开水,蒸笼里铺上油纸,如没有笼布也行,把拌好的菜平铺在蒸笼里。

  5、蒸两分钟打开盖子翻搅均匀。翻动三次。

  6、第三次就关火离锅,稍晾凉一些后,把调好的料汁倒入,搅拌均匀即可。软韧清香,根根松散分明,开动吃吧!

  (四)白萝卜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1、白萝卜的性味归经是辛、甘、性凉,归肺经、胃经。具有清热化痰的作用,还可生津止渴、凉血、利尿通淋、益胃消食、下气宽中。

  2、一般用于肺热、痰稠、咳嗽、发热时口渴、消渴口干、热淋、石淋、小便不利、食积不消、脘腹胀满等症候。

  3、白萝卜中含有干扰素的诱发剂,能够抑制肿瘤的发展,具有很好的抗癌、防癌的功效,可以降低结肠癌的发病率。

  4、对儿童来说,白萝卜是非常好的一种食疗性食物,如白萝卜煮水可以起到化痰止咳的作用。也可以用于功能性的消化不良,以及经常腹胀、便秘、排气较多的情况。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

2024-04-27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