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男人身强体壮的句子

原创
(一)形容男人身强体壮的句子1、你的臂,孔武有力,你的胸,宽广伟岸,你的皮,刀枪不入。2、不同于一般东方男子,他脸部的轮廓鲜明如刀刻,浓眉大眼,鼻梁高挺,刚毅俊挺的脸孔,异常阴沉紧绷着,全身散发着一股冷寒。3、高大的身躯,结实的双腿,纠结的...

  (一)形容男人身强体壮的句子

  1、你的臂,孔武有力,你的胸,宽广伟岸,你的皮,刀枪不入。

  2、不同于一般东方男子,他脸部的轮廓鲜明如刀刻,浓眉大眼,鼻梁高挺,刚毅俊挺的脸孔,异常阴沉紧绷着,全身散发着一股冷寒。

  3、高大的身躯,结实的双腿,纠结的膀臂,隆起的健壮胸肌,低沉的嗓音。

  (二)形容男人优秀的词语

  1、神勇威武、天下无敌、宇内第一、寂寞高手

  2、刀枪不入、唯我独尊、玉面郎君、仁者无敌

  3、勇者无惧、金刚不坏、英明神武、侠义非凡

  4、义薄云天、古往今来、无与伦比、谦虚好学

  5、不耻下问、聪明伶俐、活泼可爱、待友热情

  6、枪林弹雨、勇往直前、慷慨大方、头脑精明

  7、仙福永享、寿与天齐、百折不饶、百打不死

  8、侠中豪杰、人中龙凤、有情有义、有胆有色

  9、举世无双、既酷又帅、人之表率、诚实可信

  10、谈吐大方、风度翩翩、气势凌人、气质高贵

  (三)白月光形容男人还是女人

  1、白月光既可以形容男人也可以形容女人。

  2、白月光指的是一些可望而不可即的事物或者人,我们经常可以在各种心情语录里看到这个词语。白月光就是心中最完美的恋人,是对爱情最美好的想象。白月光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但同时也是拥有不了的。

  3、白月光出自于张爱玲小说《红玫瑰与白玫瑰》,“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致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粘在衣服上的一粒饭粒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这是张爱玲书里那段对男人最写实精辟的描写,它的大体意思是:男人初始时,大多是喜欢淡雅清丽的白玫瑰,皎洁的清香,像是冰凉的高山之雪,值得付出一生的代价,求得在这冰凉水流中的沉沦。 然而,在度过如醉如痴欣喜若狂之后,男人渐渐变的不满足。他开始想要一个快乐的艳丽梦幻,妖娆的浓艳,摇曳在月的黄昏。红色的玫瑰,芳香弥散,辛辣魅惑。

  (四)风流倜傥形容男人什么

  1、形容人有才华而言行不受世俗礼节的拘束。

  2、出处:清·吴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现状》第七十四回:“这边北院里同居的,也是个京官,姓车,号文琴,是刑部里的一个实缺主事,却忘了他在那一司了。为人甚是风流倜傥。”

  3、示例:她的男人祖上也是一个满皇后裔,~,英俊潇洒,私下里琴棋书画无所不能。

  (五)形容男人成熟稳重的词

  1、规规矩矩:指人的品行方正,谨守礼法、有素质。

  2、一本正经:形容态度严肃庄重,有时也带讽刺意味。

  3、不苟言笑:苟:苟且,随便。不随便说笑。形容态度庄重严肃。

  4、毕恭毕敬:毕:十分形容很规矩很庄重的词语形容很规矩很庄重的词语。形容态度十分恭敬,后来也形容十分端庄有礼。

  5、郑重其事:郑重:审慎,严肃认真。形容说话做事时态度非常严肃认真。

  6、庄严肃穆:庄重、严肃、庄重肃穆、严肃恭敬。指人的态度、神情很庄严等形容很规矩很庄重。

  7、肃然危坐:肃然:十分恭敬、肃穆的样子;危:端正。十分肃穆而端正地坐着。

  8、肃然起敬:肃然:恭敬的样子;起敬:产生敬佩的心情。形容产生严肃敬仰的感情。

  9、正襟危坐:襟:衣襟;危坐:端正地坐着。整一整衣服,端正地坐着。形容严肃或拘谨的样子。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

2024-04-27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