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点好吃的做法

原创
Ⅰ面点好吃的做法1、材料:500克面粉、300克玉米粉、盐适量、油适量2、面粉和玉米粉混和在一起。倒入适量的食用油。3、盛具里放入一些盐,然后倒入热水,变成盐水,再加一些冷水,调成温水。4、用温盐水和面,一边倒水,一边搅拌面粉,直至成面团。...

  Ⅰ 面点好吃的做法

  1、材料:500克面粉、300克玉米粉、盐适量、油适量

  2、面粉和玉米粉混和在一起。倒入适量的食用油。

  3、盛具里放入一些盐,然后倒入热水,变成盐水,再加一些冷水,调成温水。

  4、用温盐水和面,一边倒水,一边搅拌面粉,直至成面团。

  5、面团和好后,可以倒扣在盆里,或者用东西盖上盆子,隔绝空气(目的是不然表皮变干)饧30分钟(醒30分钟)

  6、面团放在平滑的玻璃桌面,或者平台上,不建议放在面板上。因为擀面团时,要抹少量油(玉米面,弹性差,容易黏到面板上,不容易擀成饼)

  7、反复揉面团,然后多摔打几次。

  8、用手把面团揪成大小相等的面团。

  9、用小碗装少量油,放置一边。

  10、用手粘点油在面团上,然后用擀面杖把面团擀成薄饼。

  11、平底锅烧热,(用中小火)把面饼放入锅里,盖上锅盖。

  12、等饼鼓起来,就翻面,等另一面也变色了,就烙好了,大概3,4分钟就可以烙好一张饼。

  Ⅱ 鱼香茄子好吃的做法

  1、茄子去皮切成条,后装盆备用。

  2、锅中倒油烧热,油温六成热时将茄子下锅,炸三十秒捞出。

  3、另外起锅,加入少许油,待油热后放入肉末、姜、蒜炒香,放入鱼香泡椒、料酒、高汤、香醋,放入茄子翻炒一分钟,放入盐、味精、白糖翻炒均匀。

  4、放入酱油翻炒一分钟,捞出装盘,撒上葱花。

  Ⅲ 鸡翅简单又好吃的做法

  1、食材:鸡翅1盘,配菜适量,酱油适量,姜3片,葱1棵,糖少量,盐适量。

  2、首先把鸡翅放到清水内浸泡,中间换水两三次。然后在鸡翅上正反面用刀画出斜刀。

  3、把姜切成小片或者丝,把葱切小段。准备一些自己喜欢的配菜,这里选择木耳,提前泡发,摘干净。

  4、锅内加入适量的油,加热,然后在油内加入适量的白糖,用锅铲轻轻搅动融化开。

  5、把鸡翅放入油内,正反面煎炸,直至鸡翅的正反面金黄。在煎制过程中注意翻面,避免焦糊。

  6、随后加入我准备好的葱姜,翻炒入味。加入适量的酱油提色。

  7、在鸡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和盐,大火烧开,然后改小火慢炖,直至鸡汤熬干,加入配菜翻炒。家常鸡翅的制作就完成了。

  Ⅳ 方便面简单好吃的做法

  1、用料:方便面、鸡蛋;

  2、先煮开面,然后捞出来过一下冷水;

  3、下油炒,快好的时候,打个鸡蛋下去,混在面里面,尽量让每条面都粘到鸡蛋,然后放调味料;

  4、最后来那么一点醋和包尾油即可。简单好吃的蛋炒方便面就完成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