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哥是什么意思

原创
(1)杰哥是什么意思1、杰哥是台湾的性教育影片《如果早知道,男生也会被性侵》的登场角色。曾对片中角色阿玮和彬彬说:“我叫阿杰,我也常来这里玩,他们都叫我杰哥。”阿玮和彬彬也开始对阿杰使用杰哥的称呼。因此得名。2、“不要啦!杰哥”是台湾教育部...

  (1)杰哥是什么意思

  1、杰哥是台湾的性教育影片《如果早知道,男生也会被性侵》的登场角色。曾对片中角色阿玮和彬彬说:“我叫阿杰,我也常来这里玩,他们都叫我杰哥。”阿玮和彬彬也开始对阿杰使用杰哥的称呼。因此得名。

  2、“不要啦!杰哥”是台湾教育部门制作《如果早知道男生也会被性侵》影片中的一句台词,该视频于2013年被网友放上网后爆红,尤其是“不要啦杰哥”已有八十万人次点阅。

  3、《如果早知道男生也会被性侵》影片描述男学生“阿伟”不堪家长唠叨,离家到网吧打电子游戏,但肚子饿了没钱买东西吃,出现了一个自称“杰哥”的人,宣称“有吃有喝有住”,把阿伟和他的朋友两人骗回家,但酒过三巡后,杰哥把阿伟性侵了。阿伟被性侵后非常痛苦,他在公园遇到辅导人员“淑惠阿姨”,才娓娓说出事件经过,淑惠阿姨引导他报警、验伤、通报学校,让全案进入司法程序,并进行后续心理辅导。

  (2)网络说的快乐球是什么意思

  1、快乐球快乐钉是什么意思快乐球、快乐钉,分别是“富婆快乐球”和“富婆快乐钉”的简写,富婆快乐球源自于微博上流行的一个段子,内容如下:之前我朋友给个富婆包养了一个月6万,一个星期就逃了,钱也不要,那富婆拿刷碗的铁丝刷他私处。“富婆快乐球”梗就此走红,成为了富婆、富婆包养、少奋斗几十年的代名词。

  2、该梗走红之后,网友们制作成了系列的“富婆快乐球”表情包,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追捧,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

  (3)做梦梦到生孩子是什么意思

  1、梦见自己生孩子,都代表了生活幸福、财源广进。

  2、做梦梦到生孩子,容易自作多情的一天。这两天的你很容易就把异性的关怀和爱情混为一谈,做出有些过火的反应。预示着不久后幸福将会降临到你身上,不但找到伴侣,还会开花结果,幸福美满。

  (4)浑家是什么意思

  1、浑家释义:全家;妻子(qī·zi,多见于早期白话)。

  2、元 无名氏 《飞刀对箭》第二折:“我浑家大小七八十口人,打着千斤,望下坠,也不曾坠的这弓开一些儿。”

  3、全家。胡适《考证》:“深沙诗曰:‘一随深沙五百春,浑家眷属受灾殃。’”

  4、妻子。旧时家中妻子主内,故称。《京本通俗小说·碾玉观音》:“浑家说与丈夫道:‘你与我叫住那排军,我相问则个。’”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