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炖肉做法步骤

原创
一)电饭煲炖肉做法步骤1、主料:五花肉400克、西兰花1颗、白砂糖2茶匙、水淀粉两茶匙。2、辅料:食盐1茶匙、冰糖15克、生姜3片、黄酒50克、老卤水3茶匙、老抽2茶匙、生抽1茶匙。3、五花肉切块大概两厘米的方正。4、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煸炒,...

  一)电饭煲炖肉做法步骤

  1、主料:五花肉400克、西兰花1颗、白砂糖2茶匙、水淀粉两茶匙。

  2、辅料:食盐1茶匙、冰糖15克、生姜3片、黄酒50克、老卤水3茶匙、老抽2茶匙、生抽1茶匙。

  3、五花肉切块大概两厘米的方正。

  4、锅中倒入适量的油煸炒,煸到出油。

  5、加入2茶匙白糖上个色。

  6、不要锅中的油把肉块捞起放入电饭煲,加入辅料里面的调料再加入没过五花肉的水打开煮粥功能(两小时)。

  7、炖好了一点都不腻口,西蓝花切小块。

  8、锅中加入盐和水煮开再滴几滴油,西蓝花煮熟捞起过凉水。

  9、肉和兰花摆盘,用炖肉的水加一点水淀粉调一个汁,浇到肉上就成了。

  二)电饭煲煲甜粥窍门

  1、准备好煮粥的材料,只要一小杯稻米、水和随便一个电饭煲就行;

  2、晚上喝粥的话,中午吃完饭就可以将米先拿去浸泡,忘记掉泡的话,直接煮也是可以的,就是口感没那么好,当然用中午没吃完的饭也是可以拿去煮粥的,水少放一些就可以;

  3、将米倒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水,这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欢稠一些的还是稀一些的,一般来说米与水的比例在1:8就是稠度刚好的;

  4、没有专门煮粥的功能键的话,按煮饭键也是可以的,但是要看好时间,没浸泡米可以在5-10分钟内搅拌几次,不粘锅就好,等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多搅拌几次,这样会更稠一些。

  5、大概等米粒呈现比较饱满的状态时,大概就可以了,这时候粥香味就很浓郁的,可以盖上盖子再闷十分钟左右即可;

  6、这样简单的白米粥就完成了,可以加一些盐或者小菜更有味道,当然喜欢甜的话就可以加一些糖。

  三)电饭煲热敏电阻加热后阻值是多少

  1、电饭锅热敏电阻—电饭锅热敏电阻的参数,电饭锅热敏电阻参数100K3990玻封NTC电磁炉热敏电阻,轴向玻璃封装,耐高温,阻值精度高,稳定性好。

  主要规格:

  ·广泛应用于高温测量与控制应用,如电磁炉,微波炉、电取暖炉等

  ·详细描述如下:

  1).轴向玻璃封装,阻值精度高

  2).在高温、高湿环境下工作稳定性好

  3).耐高温、热感应速度快

  4).工作温度范围宽:-55℃,250℃。

  2、电饭锅热敏电阻—电饭锅热敏电阻的作用

  电饭锅热敏电阻就是一个测温元件,它就是测温的功能,温度控制显示什么的都由其他电路完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