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补充维生素d

原创
1,吃什么补充维生素d1、蛋黄蛋黄可是营养明星,富含维生素D和B族维生素,蛋白质含量几乎占整个鸡蛋的一半。与通常看法相反,每天一个鸡蛋,其中的胆固醇并不会增加心脏病风险。2、牛肉牛肉,吃牛肉补益身体、强健筋骨,富含维生素D和钙质,对生长发育...

  1,吃什么补充维生素d

  1、蛋黄

  蛋黄可是营养明星,富含维生素D和B族维生素,蛋白质含量几乎占整个鸡蛋的一半。与通常看法相反,每天一个鸡蛋,其中的胆固醇并不会增加心脏病风险。

  2、牛肉

  牛肉,吃牛肉补益身体、强健筋骨,富含维生素D和钙质,对生长发育时期的青少年及年老体弱者来说,牛肉是不错的补钙食物。

  3、干香菇

  干香菇富含多种营养素,特别是维生素D,含量是新鲜香菇的8倍,因为晒干过程能提升维生素D含量。此外,干香菇还有抗病毒、抗癌、降低胆固醇等功效。?

  4、各种鱼类

  都是常用的补充维生素D的营养剂。平时多吃鱼,可以补充钙质和维生素D,另外还可以补充有利于脑发育的不饱和脂肪酸。

  5、各种全脂奶,乳酪等食物

  这些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还需要特别注意,多晒太阳非常必要,食用富含维生素D的食物后,常到户外晒太阳,通过阳光的作用,维生素D才可以在机体中转化成活性代谢物,发挥其生理作用。

  2,豆腐渣如何做更好吃

  1、蒸豆腐渣馒头。取适量豆腐渣和白面混合,加入温水和发酵粉和成蒸馒头的面,发酵后蒸成馒头,美味营养,比单吃白面馒头别有一番风味。

  2、蒸豆腐渣饼子。取适量豆腐渣和玉米面和白面混合,加入温水、酵母粉混合均匀,发酵后上锅蒸成豆腐渣饼子。

  3、炒豆腐渣。用炒锅放入一些食用油加热,放入葱花、姜丝、辣椒和豆腐渣同炒,做成美味的炒豆腐渣菜。

  4、豆腐渣烙饼。取3份豆腐渣和7份白面搅拌均匀,加入酵母粉和成面,发酵后把面块分成小段,擀成豆腐渣面饼,放在电饼铛里烙熟。

  5、豆腐渣油炸糕。用2份豆腐渣和8份白面混匀后,加入适量热水和成面,然后把和好的面分成小份,擀成面皮,面皮中间加一点白糖包住,按平,放热油锅里炸至两面金黄食用。

  6、豆腐渣煎饼。在做煎饼面里加入一些豆腐渣就是豆腐渣煎饼面,放在煎饼锅上摊熟即可,美味好吃的豆腐渣煎饼。

  7、以上就是好吃豆腐渣的做法。

  3,如何评价红米note这款手机

  外观:从外观上看,红米note就像是红米手机的放大版,外形依然没有改变,依然缺乏美感,但其廉价的价格和大屏优势足以弥补这一点。

  电池容量:另外其电池容量有很大的提升,达到3200mah,比小米3还要高。

  显示屏:对于显示屏,其采用的是5.5英寸的IPS触摸屏,分辨率为720p,画质虽然不够细腻,但其操作性更加便利红米note在显示屏中加入了疏油层,有效避免了手印留在在手机屏上,这对出汗的朋友是一个福音。

  处理器:其处理器采用的是没mtk八核,比红米一代在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这是其一大亮点。

  照相功能:其照相功能还不错,一个1300万像素,另一个也有500万像素,基本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

  总体评价:总体来说,红米note依然延续小米手机的高性价比的优势,虽然外观,显示屏有所欠缺,但瑕不掩瑜,其依然是一部值得拥有的大屏手机。

  4,奇异果为什么那么酸

  1、奇异果发酸是因为奇异果内部的果肉还没有成熟。

  2、奇异果是一种富含钙、钾、硒等许多微量元素,并且营养价值很高,还具有一定药用价值的水果。成熟的奇异果应该是酸酸甜甜的,如果吃起来过于发酸发苦,只是奇异果内部还没成熟。

  3、如果想要吃到成熟的奇异果,可以利用熟香蕉、熟苹果与奇异果放入同一个袋子中,把袋子系上,但是也不能太紧以防闷坏了,放置后等待一个晚上的时间之后,就可以改善发酸的问题,会变得甜一些。

  4、没有成熟的奇异果最好等放置软了、成熟了之后再食用,其实直接吃酸奇异果也是可以的,只是没成熟的果肉营养价值大打折扣,并且口感不好,发酸发苦,此时可以榨汁加蜂蜜饮用,会改善酸味。

  5,蚝油姜葱炒蟹怎么做

  1、主料:蟹适量,姜适量,蚝油适量,葱适量。

  2、蟹洗干净斩件,姜葱切段。

  3、在锅里倒入油烧滚,放蟹姜下去爆炒。

  4、盖上盖子,焗一焗。

  5、蟹变色,加入葱段,撒点水,盖上盖子。

  6、加点盐,加入1大勺蚝油炒匀就可以出锅。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