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线图怎么画

原创
一,路线图怎么画1、规划好路线和出行地点,这个需要在报告中提及,或是直接在空白纸上先写上,然后就是打开百度网站-打开百度地图界面2、在百度地图的搜索框中输入需要前往的地点具体名称,当然名称关键词很重要,取得越精简越好,不过要充分相信百度,只...

  一,路线图怎么画

  1、规划好路线和出行地点,这个需要在报告中提及,或是直接在空白纸上先写上,然后就是打开百度网站-打开百度地图界面

  2、在百度地图的搜索框中输入需要前往的地点具体名称,当然名称关键词很重要,取得越精简越好,不过要充分相信百度,只要是这个地球上有的地方,应该都能被找到

  3、选择右上角工具-标记后,鼠标变成一个带圆头的红色标记,给地点来做固定标记

  4、然后,点选需要前往的地点具体名称弹出一个对话框,填写我们的标记名称,然后按回车

  5、所有的出发地点都标记好后,我们就点击右上角的工具-选择分享命令

  6、最后再弹出的窗口中可以看到百度为你随机生成了一个网络分享地址,这个地址就是我们要的东西了

  二,土拨鼠怎么画

  1、工具:纸、笔。

  2、首先在纸上并排画两个圆圈,并在两个圆圈中间偏下位置再画一个小点的圆圈把之前的两个圆圈连接起来,这其实是土拨鼠的眼睛和鼻子。

  3、在两个眼睛的下方再画两个大圆圈,两个大圆要挨在一起,形成土拨鼠两个鼓鼓的腮帮子。

  4、在眼睛上方画一小段弧形形成小脑袋儿,并在在脑袋上方画上两只小耳朵。

  5、在腮帮子中间下面画上两颗长方形的门牙。

  6、接下来用一个与头部有部分重合的的圆形画出身体,并用四个小椭圆形在身体两侧画出四肢。

  7、最后就是完善一些细节了,眼圈里点上眼珠子,腮帮子向两侧各画三根胡须,还有别忘了画上弯曲的尾巴,一只可爱的土拨鼠就全部完成了!

  三,百度在手机上怎么画表格

  1、打开手机,点击“WPS Office”图标,进入APP的主页面。

  2、点击右下角的“加号”按钮,在弹出的新页面中点击“新建表格”。

  3、点击“新建空白”,在空白表格中编辑内容,编辑完成后点击“完成”即可。

  四,叶罗丽娃娃怎么画

  1、我们先画出叶罗丽的头发,然后在头发的两侧再画出叶罗丽的两个大辫子,

  2、再在头发的基础上再画出叶罗丽的面部和脖子,

  3、在面部上画出叶罗丽的两只眼睛,在眼睛下面画出鼻子和嘴巴,

  4、在脖子下面画出叶罗丽的两个肩膀,

  5、在左右肩膀下面画出叶罗丽的两只胳膊及手部,

  6、再在两只胳膊下面画出叶罗丽的身体及身上的衣服,

  7、最后在叶罗丽的身体下面画出叶罗丽的两条腿,然后在画出身体下面的飘带,这样叶罗丽就画好了

旅游相关推荐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

2024-04-28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