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加仑的营养价值

原创
(1)黑加仑的营养价值1、黑加仑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青花素、酚酸以及多糖等物质,它们都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经常食用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延缓肌肤衰老。2、它尖含有的抗氧化活性物质,能补充人体的抗氧化剂,从而可以改善视力、保护视力。3、黑加...

  (1)黑加仑的营养价值

  1、黑加仑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青花素、酚酸以及多糖等物质,它们都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经常食用能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延缓肌肤衰老。

  2、它尖含有的抗氧化活性物质,能补充人体的抗氧化剂,从而可以改善视力、保护视力。

  3、黑加仑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抗氧化成分,可以保护牙齿、坚固牙龈。不仅如此,它还能保护肝脏不受损伤。

  4、它含有大量的铁元素,能起到补血补气的效果。平时多食用能改善腰痛、手脚冰凉以及贫血的现象。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2)黑加仑果干怎么做

  1、用水浸泡黑加仑15分钟,滤干备用。

  2、全蛋液打散。

  3、黄油室温软化后加入白砂糖,拌匀。预热烤箱10分钟。

  4、电动打蛋器慢速打发(高速容易糖粉乱飞)打至颜色变白。

  5、分三次加入蛋液,每次都要打发均匀。每一次都使鸡蛋和黄油完全融合后再加下一次鸡蛋。

  6、将牛奶倒进去,不必搅匀。

  7、泡打粉、盐加入面粉内。

  8、面粉过筛后加入打发好的黄油糊中,翻拌均匀,要从底部向上翻拌,不要划圈。

  9、放黑加仑,拌匀。

  10、用勺子挖面糊放入模具中,然后震几下。

  11、放烤箱中层,上下火30分钟左右出炉。

  (3)吃黑加仑的禁忌

  1、黑加仑不建议和牛奶一起吃,因为牛奶中的蛋白质会与黑加仑中的果酸混合在一块,容易形成腹胀,不利于身体健康。

  2、而且黑加仑不建议与海鲜在一起食用,可能会导致腹痛、腹泻等现象。糖尿病的患者也不建议吃黑加仑,因为黑加仑中的糖分含量非常高。

  (4)黑加仑怎么吃 试试做黑加仑丸子

  免洗的黑加仑(最好不要沾水)。

  将章鱼烧粉过筛,去了盐分,然后加入熟的芝麻,糖粉,鸡蛋,水和成面浆备用。

  模具刷油预热。

  用小火,倒入约七分满的面浆。

  放入2粒黑加仑。

  再铺满面浆。

  用竹签子勤翻面。

  滚圆至金黄即可。

  咬一口,很香甜呢,脆嫩的外皮,香甜的黑加仑,再加上芝麻的香,很不错呢!

  (5)黑加仑果酱怎么吃最好

  1、配面包:黑加仑果酱可以和面包搭配的一起吃,特别是平时人们常吃的切片面包最适合和黑加仑果酱放在一起吃,再吃的时候可以把切片面包放在盘子中,取适量的黑加仑果酱涂抹在他们表面,然后再取一片切片面包盖在上面,然后一起夹着吃。

  2、煮粥喝;黑加仑果酱还能用来煮粥和再用黑加仑果酱煮粥的时候,需要准备适量的大米,把它用清水淘洗干净以后放在锅中加适量清水煮制成粥。在快要出锅的时候,取适量的黑加仑果酱,放入到粥锅中调匀,继续煮5~10分钟。煮好以后出锅装碗就能食用。

  3、做烘培食品;黑加仑果酱还能用来制作烘培食品,特别是人们在烤面包或者烤蛋糕的时候,都可以把黑加仑果酱放进去,能做出果酱面包或者果酱蛋糕做好以后的面包与蛋糕都会特别好吃。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