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个鸡的最简单做法

原创
一)整个鸡的最简单做法1、用料:童子鸡1000克、荷叶50克、小麦粉300克、五花肉150克、芽菜100克、盐、酱油、大葱、糖各15克,味精、花椒各2克姜、醋各10克,香油10克。2、做法:童子鸡宰杀洗净,砍去脚翅,剔去腿骨,用盐、酱油、花...

  一)整个鸡的最简单做法

  1、用料:童子鸡1000克、荷叶50克、小麦粉300克、五花肉150克、芽菜100克、盐、酱油、大葱、糖各15克,味精、花椒各2克姜、醋各10克,香油10克。

  2、做法:童子鸡宰杀洗净,砍去脚翅,剔去腿骨,用盐、酱油、花椒、酒、姜、葱腌渍1小时。

  3、五花肉、芽菜切末炒成馅。

  4、面粉加清水、盐和成面泥待用。

  5、生菜洗净切丝加入白糖醋味精。5将五花肉馅装入鸡腹内,再用荷叶把鸡包紧,然后用麻绳缠好最后敷上面泥入火烤,烤熟即食。

  二)燕麦饼干最简单的做法

  1、最简单的燕麦饼干是将面粉、燕麦片等主要食材与低粉、色拉油等调味料糅合在一起烤制而成,香脆美味。

  2、将鸡蛋打碎,放入玉米油、白糖、盐一起搅拌至浓稠状态,放入即食麦片拌匀。

  3、将普通面粉倒入,拌匀,捏成一个个小球形状,压扁。

  4、放入烤箱,中层160度上下火,烤30分钟左右。

  5、烤箱温度不能太高,否则30分钟时间过长会烤糊。

  三)微波炉蒸鸡蛋糕 最简单的蛋糕做法

  准备好材料:鸡蛋两个,蛋糕粉,油适量。

  把鸡蛋打到大碗中。

  蛋液搅拌均匀。

  加入一勺油。

  加入蛋糕粉。

  鸡蛋液和蛋糕粉搅拌成面糊。

  把碟子抹上油。

  倒入面糊。

  放入微波炉,先用中高火发酵五分钟。

  用高火两分钟。

  出炉后脱模。

  切块,可以吃了,如果涂上奶油更好,没有的话也可以蘸果酱或者巧克力酱。

  四)马蜂最简单的驱赶方法

  1、烟熏法:马蜂怕烟熏,熏一段时间马蜂就逃走了。杀虫剂:利用杀虫剂喷射进行驱除,此时注意穿好防护服。

  2、用高压水枪:用水枪喷射,喷射后,尽快摘除马蜂窝。马蜂同样也比较怕火,用一个棍子绑着可燃物,在马蜂窝上进行烧毁。

  3、用药物熏杀:可以在马蜂窝附近挂一些熏杀药物,马蜂在吸食药物后就会死亡,此方法见效较慢。

  五)最简单美食汤做法

  1、凤尾菇瘦肉汤:凤尾菇250克,瘦肉50克,香葱1根,盐适量,红薯淀粉1勺,料酒1勺,食用油适量。

  (1)做法:首先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瘦肉我喜欢用梅头肉,这种肉的肉质非常滑嫩,怎么做都不会柴,口感极佳。我们在选购凤尾菇的时候,应该挑选表面爽滑、手感好、有湿润感,闻起来气味清香的凤尾菇,这两种食材的品质直接影响到汤汁的口感。

  (2)接着将瘦肉切成薄片,加入少许盐、少许清水、1勺料酒和1勺红薯淀粉搅拌均匀,然后加入1小勺食用油拌匀,加油可以锁住肉片的水分,保持鲜嫩的口感,这是母亲腌制肉片的小秘诀,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样操作吧,放红薯淀粉的作用也是为了让肉片的口感更嫩滑,同样不能少的步骤。

  (3)腌制肉片的时候,来处理凤尾菇,将凤尾菇的杂质去除,然后清洗干净,撕成小片,装盆里备用,最后将香葱去根后洗净后切碎备用。锅里放入少许油,油烧热后放入撕成片的凤尾菇,大火翻炒几下。待凤尾菇炒软后,倒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待汤汁煮开后,放入肉片,肉片要分散开放入,不要堆积在一起,否则肉片受热不均,影响口感。待汤汁再次煮开后,加入适量的盐调味,撒上葱花,即可关火。

  2、鸡蛋香菇韭菜汤 原料:鸡蛋2个,香菇5朵,韭菜50g,植物油15g,盐,味精适量,高汤500g

  做法: 锅置火上,放油烧热,放入鸡蛋用慢火煎炸至熟,放入汤锅内。

  香菇用温水浸泡后,去蒂洗净,切成细丝,再用开水焯熟,放入汤碗内;韭菜择洗干净,切段、氽熟,放在大汤碗中。 汤锅置火上,放入高汤,盐;待汤开后,以味精调味,起锅倒入汤碗内即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