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远征黑鞘森林阵容推荐

原创
Ⅰ,剑与远征黑鞘森林阵容推荐1、首先队伍中必须要有绿裔角色,并且数量在2个以上。战斗进行的时候是可以通过帐篷来招募英雄的,那么这就需要凑到3个以上的数量,合起来大概就是5个以上的绿裔了。2、绿裔推荐——怒潮行者和埃隆是不错的选择,老头也是可...

  Ⅰ,剑与远征黑鞘森林阵容推荐

  1、首先队伍中必须要有绿裔角色,并且数量在2个以上。战斗进行的时候是可以通过帐篷来招募英雄的,那么这就需要凑到3个以上的数量,合起来大概就是5个以上的绿裔了。

  2、绿裔推荐——怒潮行者和埃隆是不错的选择,老头也是可以招募的,不过最好要101级左右。蝴蝶、莱卡也非常的出色,玩家主要根据自己的阵容来进行随意搭配选择就好了。

  3、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打boss之前,装备记得要给角色换上,这样可以临时提升一些战斗力,在面对敌人的时候可以稍微轻松一点。

  4、这样算下来可能还有2个英雄的空位,这时候大家可以在光盾、女仆还有女妖中进行3选2,让他们带上3个后排强力的英雄,这样就可以将对面直接秒杀掉。可能会有消耗战的情况,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基本上是3选2的英雄没有死掉就可以一直打。

  5、还有一个需要注意的点就是系统并不认可半神,在数量达到了3个以上之后,玩家就不同用它来进行凑数战斗了,这一点大家尤其需要留意一下。

  Ⅱ,剑与远征远古剑魂阵容

  剑与远征远古剑魂阵容:

  1、远古剑魂需要会长或者公会长老开启,需要9000公会活跃度,开启后需要24小时内,可以挑战。开启后会收到系统发来的邮件通知。

  2、确认开启公会狩猎后,在公会界面,点击公会狩猎。

  3、点击后,切换到远古剑魂的关卡,选择下方的挑战。

  4、在选择阵容方面,可以使用强输出的英雄,这里首选孙悟空,孙悟空可以分身进行攻击,有着很高的物理输出,同时,女妖161级后,一定要用女妖。搭配的阵容可以使用光盾、女妖、孙悟空、女仆、光女。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英雄组合,使用同类型的英雄搭配。

  5、在搭配阵容时,也可以参考其他人的英雄搭配,在挑战界面点击右下方的日志。

  6、进入日志后,选择伤害较高的,点击左侧的数据统计。

  7、点击后,也可以看到对方的阵容搭配以及伤害情况。可以根据该数据来搭配自己的英雄阵容。

  Ⅲ,剑与远征凄风谷地宝箱是什么

  1、最终宝箱中,玩家可以获得神器碎片,从而强化神器等级,提高属性加成。

  2、凄风谷地前期直接面临3个传送门,每一个传送门都有不同的目的地。

  3、玩家依次击败敌人,可以探索不同的传送门,前期确保每一个传送门都踩到。

  4、将所有传送门触发后,再次触发地图中的绿色月牙传送门,进入最终宝箱的道路。

  5、最终宝箱的道路上充满敌人,玩家需要依次击败目标,在最终战斗到来前,尽可能叠加BUFF。

  6、战斗中,难度较大的关卡是5个蛮族蛮角,整体的防御力和输出能力都很强,玩家最好让女妖充满能量,利用范围奥义直接击败目标。

  7、凄风谷地的敌人等级较高,但是阵容强度一般,玩家适当选择能量系BUFF,快速释放奥义,可以提高胜率。

  Ⅳ,剑与远征演武试炼换啥好

  1、单英雄,未来不会抽很多2700或者对应的种族的话,建议直接兑换英雄本体。

  2、女王是蛮族值得兑换的英雄,如果你已经为女王攒下很多狗粮或者本体迟迟不来,值得兑换(当然也是因为蛮血本身除了女王其他都不太强,所以不推荐种族抽/种族选择卡)。

  3、兔弓的英雄很强,但并不是对品阶(属性)要求高的英雄,更多是作为一个工具人。后期可能需要专武20等,但其实只要有4张本体就足够了。

  4、轮子和三眼都很强。轮子经过开发,推图确实非常好用,在亡灵塔里也是后期女妖非常拉跨,轮子才是现在常见的大C。

  5、三眼的各种减益特效和控制,在推图种能起到非常好的作用,经过一些高分段氪长的体验证实确实是一张好卡,也是值得练的英雄。

  6、下一个新英雄应该是亡灵的一个奶辅。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