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21进比赛就闪退怎么解决

原创
1.nba2k21进比赛就闪退怎么解决1、将路径都设置为英文,减少文件夹字符,以免报错闪退,注意运行游戏切换独显设置改回默认。2、更新最新的显卡的驱动,(遇到这个问题的都是N卡的玩家,遇到闪退主要是显卡驱动问题,很多玩家的显卡驱动都是低版本...

  1.nba2k21进比赛就闪退怎么解决

  1、将路径都设置为英文,减少文件夹字符,以免报错闪退,注意运行游戏切换独显设置改回默认。

  2、更新最新的显卡的驱动,(遇到这个问题的都是N卡的玩家,遇到闪退主要是显卡驱动问题,很多玩家的显卡驱动都是低版本的,用最新的即可)防止游戏无法进入。

  3、检查配置是否达到最低要求,内存是否达到标准。安装游戏必备组件(系统运行库)所有游戏运行都需要系统组件支持。

  2.鱼缸水发酸怎么解决

  两种方法可选择:

  1可以尝试使用硝化菌,因为在硝化菌正常运作时,也会发生降酸得作用。及时的调整水质的酸碱度,保持水质标准的稳定。

  2铺黑金砂,会造成快速降酸,因为黑金砂本身会降酸,而且降酸的程度远超过龙鱼所能接受的水值。

  3.空调鼓风机滋滋异响怎么解决

  1、首先拆下流水槽盖板上的灰尘滤清器盖,拆下灰尘滤清器,便可以看到鼓风机的叶片轮,打开鼓风机开关使其转动,发现鼓风机叶片轮周围没有什么杂物,这说明异响不是第一种原因产生的。

  2、决定进行下一步拆检,拆下中央出风口后,再听感觉异响是从内部发出的,拆下整个仪表台,再拆下空调风道的中间连接件,发现调整温度翻板上贴有一层海棉,海棉上粘着一层黑色的塑料膜,而该车的这层塑料膜已有一半与海棉脱开,在鼓风机工作时这层黑色塑料膜在气流中飘荡产生异响。

  4.更新游戏太慢怎么解决

  1、如果你指的是下载速度忽快忽慢,那不需要在意,这是因为游戏更新时一般都需要下载很多小的文件,下载一个文件时都会经历开始提速以及结束减速的过程,所以会导致下载速度忽快忽慢;

  2、如果你指的是下载速度一直就很慢那么请看以下解决办法:

  (1)检查我们的网络连接情况,看看是不是宽带网络速度较慢,如果是可以更换更快的宽带,或者避开网络使用高峰期的时候再更新;

  (2)有时候更新游戏的时候会出现被限速的情况,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直接去该游戏的官网下载更新包,下载完毕后安装该更新包就可以了;

  (3)更新游戏的时候有其他应用在偷用网速,建议大家在更新游戏时可以退出其他占用网速的应用,这样更新速度就会变快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