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火男出装

原创
(1)lol火男出装1、第一件卢登,这个的用处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因为火男是非常耗蓝的一个英雄,而且出完卢登的火男一个W就可以清一波的兵,而且也是可以快速的去下路支援。2、第二件装备是挺重要的,法穿鞋,当然这个法穿鞋是非常的重要的,相信大家...

  (1)lol火男出装

  1、第一件卢登,这个的用处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因为火男是非常耗蓝的一个英雄,而且出完卢登的火男一个W就可以清一波的兵,而且也是可以快速的去下路支援。

  2、第二件装备是挺重要的,法穿鞋,当然这个法穿鞋是非常的重要的,相信大家都知道火男的基础伤害是特别的高的,而且被动是打的最大生命值,而且现在对面基本上没有什么魔抗,自己去下路一个R接一个W,就两个人就算不死也一定残。

  3、第三件装备我们要出鬼书,相信你们已经想到了我为什么要出这个,对,就是法穿到底,相信大家都知道鬼书还有生命值的加成,这个装备对于火男是非常的合适的,而且火男非常的脆弱,非常容易被秒,所以出一个鬼书也是可以加许的血量值的,而且鬼书也是具有减速,这一点可以让对面的ADC非常的难受。

  4、第四件,相信大家已经猜到是什么了,法穿棒这个装备是非常的暴力的,而且基本上出到这个装备时,对面的已经开始出魔抗了,而且现在出这个法穿棒是非常的正确的,简直可以让他们绝望。

  5、第五件大帽,这个时候法穿和CD都是非常的够了,这个时候出一个大帽是非常时候的现在什么都够了,就可以狂加法强,而且大帽的法强多么的厉害多么的厉害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

  6、最后一件直接大面具,这个装备也是伤害的,而且这一套装备在后期中一个大估计就全死了,这个伤害是非常非常的大的,而且魔抗也是挡不住的,而且在后期我们也是挺肉的,对面一次性是秒不掉我们的,天赋带艾黎就可以了,希望这套装备可以利于你们上分。

  (2)lol猴子出装

  1、第一件装备可以出:三项,这一件装备是猴子必须出的。这一件装备给这个英雄的加成比黑切高,大家的第一件装备大部分人会选择幽梦。这一件装备在很多的时候都被人忽略了,这件装备其实比幽梦更好一点,幽梦可以放在第二件装备出的。

  2、第二件装备可以出:幽梦,这一件主要增加猴子的伤害。也就是穿甲和冷却,这两个加成对于猴子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而且这一件装备的主动技能能够增加移动速度。而在猴子放完W隐身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说猴子是比较需要移动速度的,这一件装备的主动技能有一些冷却时间。

  3、第三件装备可以出:幕刃,因为对于猴子来说这一些破甲的装备更有用,比贪欲或者说什么的都算是比较有用的(打野猴子除外)。所以这一件装备也可以说必出的,这一件装备和上面的幽梦差不多的,唯一的也就是被动。这个被动的冷却时间要比幽梦长,但是在触发被动的时候在四秒内击杀或者辅助一个英雄的话,会自动刷新。

  4、第四件装备出:鞋子,也就是忍者鞋,因为猴子虽然被动是可以防住一些伤害,但是是有限的。所以我们需要出布甲鞋,但是如果敌方英雄偏向法师的时候,可以根据局势来出水银鞋。这两件鞋子都是猴子可以出的,当然可以出轻盈鞋。

  5、第五件装备出:穿甲弓,当然也可以出一个血手,求稳的话就可以选择血手。如果说是直接全部走爆发,就可以出穿甲弓。

  6、最后一件装备出:复活甲,这也是猴子在后期比较需要的一件装备来。猴子和其他的英雄不同,他出这一件装备主要是能够在猴子被击杀四秒之后复活,然后还能够逃跑。因为在后期W的恢复速度还是挺快的!综合装备就是:三项、幽梦、幕刃、布甲鞋(或水银鞋)、穿甲弓(或血手)、复活甲。

  (3)lol下路蛇女天赋是什么

  1、LOL中下路蛇女天赋:主系推荐选择巫术系相位猛冲提升蛇女的风筝能力。之后点出法力流系带+焦灼来进一步提升对线压制力。

  2、副系推荐选择主宰系血之滋味+贪欲猎手来提升续航能力。属性碎片选择2法强+1护甲。

  (4)lol孙悟空介绍

  1、孙悟空在队伍里面充当的角色是半肉半输出之间,出装正确的情况下,是一个能抗能打、能追能跑的英雄。

  2、背景故事:悟空是一个瓦斯塔亚族的机灵鬼,用自己的力量、灵敏和机智迷惑对手并抢得先机。机缘巧合让他结识了一位剑客并与之成为一生的挚友,这位剑客被人称作易大师。后来,悟空就成为了古老武术门派“无极”的最后一位弟子。如今,附魔长棍傍身的悟空,目标是让艾欧尼亚免遭崩溃的命运。

  (5)lol灵魂莲华隐藏任务

  1、首先,玩家登陆英雄联盟客户端,会发现自己的任务栏多了一个活动任务——灵魂莲花:序言,而里面暂时只有一个任务,必在视物。完成该任务可以获得500经验值以及250精粹。该任务可以通过人机、匹配或者排位完成。

  2、完成该任务后,此栏任务里面暂时就没有了其他的任务,可能以后会还有,我猜测应该会可客户端界面的时间阶段一致。

  3、回顾上一个新英雄瑟提,官方是给了一个没有说明的任务进度0/10,在众多猜测之后,拿到一血被验证为稳定增加任务进度的方法。有玩家猜测这次的新英雄莉莉娅也可以通过隐藏任务免费获得。

  4、最终在外服玩家的数据挖掘下,莉莉娅的获取方式可能与打野位置相关,即对应惩戒技能,野怪击杀等。一种猜测是用召唤师技能惩戒击杀30只野怪。此方式比较简单,大家刷野的时候记得注意最后一击用惩戒击杀。

  5、另一种猜测是用打野位置获得350个人头,这个就比较有难度,或者说比较肝了。匹配模式比较满,但是我们可以在5V5人机模式完成。一个代币——莉莉娅的徘句。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