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生日的空间说说

原创
(1)18岁生日的空间说说1、比今天更爱你的我是每一天的我朦朦18岁生日快乐。2、当你的孩子出生时,为他注册一个邮箱。然后每年都向这个邮箱发送孩子的照片、笔记、童年糗事、趣事、奖状复印件等等——直到他18岁生日,给他密码。3、我亲爱的史迪仔...

  (1)18岁生日的空间说说

  1、比今天更爱你的我是每一天的我 朦朦18岁生日快乐。

  2、当你的孩子出生时,为他注册一个邮箱。然后每年都向这个邮箱发送孩子的照片、笔记、童年糗事、趣事、奖状复印件等等——直到他18岁生日,给他密码。

  3、我亲爱的史迪仔今年18岁了,生日快乐可爱的外星狗。

  4、正值17岁花季,也该好好考虑考虑18岁生日前好好燃烧自己了。

  (2)qq空间说说心情短语

  1、学着做你自己,并优雅地放手所有不属于你的东西。

  2、人生至少有一次,为了某个人丢掉矜持,放下自尊,毁掉自我的全部原则。

  3、可进可出,若即若离,可爱可怨,可聚而不会散,才是最天长地久的一种好兄弟姐妹。

  4、如果你不能很好的对待她,就不好在别人对她好的时候感到失落。

  5、当我对你越来越礼貌时咱们或许就越来越陌生了。

  6、心中有一抹空白,无法填补。

  (3)空间说说批量删除怎么做

  1、先我们进入自己的QQ空间,可以从网页直接进入或者从QQ面板进入。点击导航栏的“说说”,可以看到发表的说说列表。

  2、每条说说后面有个“更多”按钮,其子菜单中有“删除”选项,点击即可删除。有些人想批量删除说说,目前没有这个功能,但我们可以选择隐藏以前的说说,别人是看不到的,也相当于批量删除了说说。

  3、首先点击右上角的“空间设置”按钮。在左侧菜单中有“封存我的动态”菜单,点击打开。然后点击“开启”按钮,还可以选择封存的动态日期还有要封存的内容,是说说还是日志或者是相册。

  (4)超伤感空间说说

  1、轻倚在时光彼岸,有时看云,有时看你。素衣飘飘,于青山绿水间,弄香花满衣,脉脉不得语。纠结的思绪,放开所有的羁绊,只为了找寻你眉宇间,那一丝淡淡的安暖,那一抹浅浅的微笑!惠心纨质,清新淡雅,成熟睿智,无一不触动着我的心,陶醉着我的魂。

  2、想和你重新认识一次,从你叫什么名字开始。你在我身边也好,在天边也罢,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个你,觉得整个世界也变得温柔安定了。

  3、泪水却仍带着浓浓的牵挂,淡淡的忧愁。心里的伤,我不知道怎么样去治愈,即使治愈好了,心也将永远会象破碎的玻璃一样,留下痕迹。

  4、在千万人之中,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遇见你想要遇见的那个人,没有别的话可说,惟有轻轻地问一声:“噢,原来你也在这里吗?”仿佛是千万年的守候,遇到了,便缘定三生。

  5、年少时,我们因谁因爱或是只因寂寞而同场起舞;沧桑后,我们何因何故寂寞如初却宁愿形同陌路。

  6、相爱是三生三世,那么转生就是为了下一世相爱,我在奈何桥等你。

  7、不能流的泪最疼,不能说的话最真。

  8、 这世界上最无奈的事情,不是木已成舟,而是你在我面前,我却永远也走不进你心里。

  9、心中愁,又有几人知,秋风扫落叶,岁月又一页,秋风总是那么痒痒的触动人心。

  10、你的世界人潮拥挤,请原谅我的不争。

  (5)空间说说文案沙雕

  1、你说你有点难追,OK我把你拉黑。

  2、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但是单身和穷却可以。

  3、我保持年轻的秘诀:谎报年龄。

  4、作为一个过来人,我给年轻人的建议是:别过来。

  5、我在熬夜,熟了叫你。

  6、高价出售本人,脑子没有用过,有意者私。

  7、喜欢我的扣1,不喜欢我的扣眼珠子。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