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置胎压监测如何恢复初始化

原创
Ⅰ,外置胎压监测如何恢复初始化1、轮胎气压过低(LOWTIRE)警示灯亮时,驾驶员或技术人员应先检查四个轮胎的压力和规格是否正确。在完成相应的维修保养后,可按下保险丝盒内的复位开关(RESET),轮胎气压监视系统即复位,“LOWTIRE”警...

  Ⅰ,外置胎压监测如何恢复初始化

  1、轮胎气压过低(LOW TIRE)警示灯亮时,驾驶员或技术人员应先检查四个轮胎的压力和规格是否正确。在完成相应的维修保养后,可按下保险丝盒内的复位开关(RESET),轮胎气压监视系统即复位,“LOW TIRE”警示灯熄灭。当复位开关(RESET)被按下后,车身控制模块(BCM)接收到复位开关的瞬时搭铁信号,产生并发送一条信号给电子制动控制模块/电子制动牵引控制模块(EBCM/EBTCM),电子制动控制模块/电子制动牵引控制模块又向仪表板(IPC)发送信号,仪表板(IPC)熄灭“LOW TIRE”警示灯。

  2、铁将军外置胎压监测及时复位。复位系统:将点火开关转至“RUN”位置,然后按下并保持“RESET(复位)”按钮大约5秒钟。(红色的复位按钮位于仪表板右侧保险盒内,标有“RESET”。)轮胎气压监测灯会点亮闪烁三次,然后熄灭。在每次修理更换轮胎时,调整气压或灯亮起后及时复位,但是千万不要在轮胎有问题的时候复位,否则系统不能正常工作。

  Ⅱ,电脑没有声音如何恢复

  1、首先要检查一下是不是硬件问题,排除了连接错误和硬件损坏之后,检查电脑是否打开了静音,若打开了静音则点击关闭即可。

  2、在“我的电脑”单击鼠标右键,点击“管理”,打开“设备管理器”,接着打开“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列表,检查音频驱动是否被禁用,右键单击被禁用的驱动,点击“启用设备”,若还是不行,右键单击驱动选择“扫描检测硬件改动”即可。

  Ⅲ,win7如何恢复出厂设置

  1、在电脑桌面找到并双击“计算机”,在计算机界面打开,找到并双击打开C盘。

  2、C盘界面打开,找到并双击“Windows”,打开文件夹。

  3、双击“system”,打开文件夹找到并双击“sysprop”,然后找到并双击“sysprep”,弹出窗口,点击“确定”即可恢复出厂设置。

  Ⅳ,如何恢复微信登入

  1、首先,我们开启我们的手机,点击微信进入到微信的页面,我们点击下方菜单的第一个,进入到聊天会话页面。

  2、在会话页面的右上角,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加号,我们点击加号,会弹出菜单栏,在菜单栏中选择“添加朋友”。

  3、进入到添加朋友页面,我们在输入栏中,直接先属于一个“:”号,然后输入一个英文单词“recover”,将“:recover”输入到输入栏中。

  4、输入“:recover”之后,我们确定输入,就会进入到微信的特殊页面——“故障修复页面”,等待页面信息加载。

  5、等待故障修复加载完毕之后,就会在页面下方出现很多的选项,其中有聊天记录修复以及其他小程序或者收藏修复,选择任何一个直接点击。

  6、系统会提示我们,确定修复对应的项目,我们直接点击确定,即可进行对应项目的修复,如果数据较多,可能需要花费较长时间。

  7、完成修复之后,系统会弹出修复成功的提示,并且我们必须要重启微信才可以进行,我们点击“强制关闭”,然后重启微信即可恢复对应选项。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