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炕怎么弄

原创
(1)东北大炕怎么弄1、通常在地上先要用土、沙等先垫高到炕高的一半,然后用砖砌成“己”字形的烟道,俗话叫炕洞。也可以先砌烟道再用土在其中填起来,这样更结实,炕面不易下沉。2、炕洞宽度不超过一块砖长度,一般是砖长的2/3,高度大概4、5砖高(...

  (1)东北大炕怎么弄

  1、通常在地上先要用土、沙等先垫高到炕高的一半,然后用砖砌成“己”字形的烟道,俗话叫炕洞。也可以先砌烟道再用土在其中填起来,这样更结实,炕面不易下沉。

  2、炕洞宽度不超过一块砖长度,一般是砖长的2/3,高度大概4、5砖高(根据炕高而定),卧砖顺向砌。如果炕很大,一般间隔一两个炕洞要在炕洞里头留出一两个较深的坑,就是把炕底的土掏出后,再用砖加固一下,以便灰多了后扒开炕面掏灰方便,土话叫落灰膛。

  3、与烟囱的接口处也一定要有。然后用砖横向码满炕面,用沙泥抹平就OK了。记住,抹炕洞一定要用黄泥,不掺别的;抹炕面一定要用黄沙掺很少的黄泥,比例约8:1。

  4、如果抹好了炕面一烧发现出现裂纹,说明黄泥多了,要重新抹。炕的侧面为了好看,可抹层沙灰(白灰+沙子)。

  (2)创造与魔法怎么弄永久睡袋

  1、第一步,进入至《创造与魔法》手游界面,找到左上角的功能菜单位置,点击进入【功能菜单】选项。

  2、第二步,在【功能菜单】页,点击【制作】菜单。

  3、第三步,在【设施】选项中,找到【睡袋】,并点击进入。

  4、第四步,制作一个【睡袋】需要10张【兽皮】作为材料。

  5、第五步,通过打【奶牛】,可以获得【兽皮】。

  6、第六步,获取够10张【兽皮】之后,就可以制作【睡袋】了,制作方法也很简单,重复之前的第一至四步,在第四步位置,点击【制造一个】就可以了。

  (3)微信拍一拍怎么弄的

  1、步骤:进入微信后,点击我的,选择设置。在关于微信后方,可以看到微信版本,如果不是新版本,需要将其更新。

  2、在聊天界面,选择需要聊天的对象进入。在聊天界面,双击对方的头像。

  3、下方就会出现拍了拍对方的提示。如果对方是新版本, 就会收到振动提醒。在群聊界面,双击群成员的头像,也可以使用拍了拍的功能。

  (4)蔬菜沙拉怎么弄

  1、区分什么蔬菜烫,什么不烫。比如笙菜,莴苣,白菜,菜心等直接生吃 。而西兰花,土豆丁,花菜、包菜等需要烫一下

  2、西蓝花切去下端大梗,然后切片,按照花切,别切薄片了,破坏口感。也可以直接摘成小朵,保持美观性

  3、清水烧开,倒入西蓝花焯烫,两分钟就好,太久西蓝花软懒不好吃。

  4、捞出西蓝花,放入凉水中过凉,捞起沥干水分

  5、这样就烫好了,加入其它的配菜和沙拉酱即可食用。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