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逸钥匙隐藏功能

原创
一、大众朗逸钥匙隐藏功能大众朗逸钥匙隐藏功能简述如下。1、时速过15公里自动落锁。2、遥控钥匙按一下,驾驶座车门解锁,按两下,全车解锁。3、停车后,拔钥匙,根据上车时开门的情况,分别解锁。比如上车时,我只开了驾驶座的门,则停车拔钥匙,此门自...

  一、大众朗逸钥匙隐藏功能

  大众朗逸钥匙隐藏功能简述如下。

  1、时速过15公里自动落锁。

  2、遥控钥匙按一下,驾驶座车门解锁,按两下,全车解锁。

  3、停车后,拔钥匙,根据上车时开门的情况,分别解锁。比如上车时,我只开了驾驶座的门,则停车拔钥匙,此门自动解锁,其余的门依然上锁状态。(这个功能很实用)。

  4、按开、关锁键时,可以调是否需要喇叭声音。

  5、锁车时,按一下锁车键,全车上锁。(此功能自带,不用电脑调,有同学问过,所以写上)。

  6、点触式玻璃升降和长按遥控锁键开、关车窗和天窗功能,只在前车窗有,后窗无此功能。(此功能自带,不用电脑调)。

  二、大众朗逸风尚版和舒适版的区别有哪些

  1、舒适版的轮胎尺寸更大一些,是205/55 R16的,而风尚版是195/65 R15的。不过,舒适版备胎不是全尺寸,而风尚版的备胎是全尺寸的。

  2、舒适版比风尚版多前排侧气囊。

  3、舒适版有电动天窗,而风尚版没有天窗。天窗还是比较实用的。

  4、舒适版座椅是真皮的。

  5、舒适版比风尚版多定速巡航和前驻车雷达。

  6、舒适版后排座椅可以比例放倒,而风尚版是整体放倒。

  7、舒适版比风尚版多后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

  8、舒适版标配前雾灯。

  三、大众朗逸舒适版怎么导航

  1、朗逸车载导航的开关按键在导航仪的左上角,右侧有复位键,一般车辆启动后,导航仪接电自动启动了。

  2、朗逸车不带导航的,只有选装的, 只有最高配导航版的才裸车自带,其它车型全部没有, 有也就是选配的。

  3、适合大众朗逸的导航牌子有飞歌、卡仕达路畅能、纽曼。

  四、大众朗逸二保多长时间

  1、大众朗逸二保是15000KM 或者20000KM。上海朗逸车型装备了自然吸气和TSI两种发动机,装备不同发动机的车型定期保养间隔也会不一样的。

  2、对于装备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定期保养间隔为一年或15000公里;对于装备TSI发动机车型,定期保养间隔为一年或10000公里。这个在保养手册上都可以看到

  五、大众朗行车漆有什么白色

  1、金属漆硬度高,不容易老化风蚀。纯白色车一般是普通漆。因为加入金属粉后,白色油漆就就会偏黄!所以一般纯白色车,普通漆比较多。

  2、黑色、黄色和红色也是一样的问题,加入金属粉后颜色就不正了,黑色就会偏灰,黄色偏金色、红色就会偏酒红色。但不如白色漆加入金属粉的问题明显。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