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用表带火线标记档位怎么用

原创
(1)万用表带火线标记档位怎么用1、万用表打到交流750V档,黑表笔悬空(放在一边就行),将红表笔插入待测的插座插口。读数较大的一个孔即为火线。可以看到红表笔放到上面的插口时显示的读数为“4”。记住这个数字。2、然后把红表笔放到下面的插口再...

  (1)万用表带火线标记档位怎么用

  1、万用表打到交流750V档,黑表笔悬空(放在一边就行),将红表笔插入待测的插座插口。读数较大的一个孔即为火线。可以看到红表笔放到上面的插口时显示的读数为“4”。记住这个数字。

  2、然后把红表笔放到下面的插口再试,可以看到这次的读数显示为“17”,明显比上一次测得数字大!则说明这个孔位就是火线。

  3、接下来使用试电笔验证测试结果是否准确!将试电笔插到万用表读数大的孔位。可以看到氖管发光,说明是火线!

  4、 用试电笔测试上面的插口试试,可以看到氖管没有发光。说明是零线。

  (2)客厅云电脑怎么用

  1、基本功能简介:电视下载“客厅云电脑”,打开页面就是一个win10的桌面;里面各项功能在可以看到,很强大的桌面;达龙浏览器,打开之后是一个很强大的PC浏览器,看电脑视频完全无压力,还能看新闻,完全把电视当电脑用

  2、本地应用,打开左下角“我的电脑”,本地应用一览无余,还能在桌面看到“本地应用”,随意打开应用,还可以自由下载需要的应用

  (3)隔水炖盅怎么用

  1、隔水炖,就是在锅里放水,然后把要炖的材料放进炖盅,在炖盅内装水,把炖盅盖子盖好后再把炖盅放进锅里,然后对锅进行加热,通过锅里的热水把炖盅里的东西炖熟。

  2、隔水炖的工作状态是利用沸腾的水温对内胆中的食物均匀柔和地隔水煲炖,通过水做媒介将热能均匀的渗透至内胆中的食物,使炖品营养成分不会因为过热而破坏。

  3、陶瓷盖能有效防止营养成分的流失,内胆中的热量不会出来,水蒸气不会灌进去,炖品营养不流失。

  4、电炖盅的一种,是一种现代家庭常用的厨房电器,利用沸腾的水温对内胆中的食物均匀柔和地隔水煲炖,通过水做媒介将热能均匀的渗透至内胆中的食物,使炖品营养成分不会因为过热而破坏。

  (4)佳能相机怎么用

  1、首先是要会安装和拆卸镜头。安装时拿起镜头,对准红点合上后转动,听到咔的一声,就安装好了。拆卸时按住镜头旁边突出的按键后,转动镜头就可以拆掉了。

  2、相机开关和M档。相机开关在显示屏左上方位置,标注【OFF】和【ON】的那个键。档位一般照相馆都是用的【M】档,拍照会比较适用一点。

  3、调整相机快门、光圈和感光度。这3项是拍照必需要调整和会使用的,按相机上面的【Q】键,会显示相机参数,可以通过相机的上下左右键来选择后,滚动屏幕旁边的那个大转盘来调整数值。快门是决定曝光时间的,也关系到拍摄时目标晃动带来模糊的问题。光圈是镜头进光孔径,光圈一级相当于快门一倍。光圈带有景深问题,光圈越大景深越小,背景就容易虚化了,人像时比较重要。风景时就要景深厚一点。

  4、ISO值就是感光度,一般数值越低,画值越好,光线太黑时,可以调高一点。

  5、通过相机的肩屏来调整参数。也可以直接通过相机上面的肩屏来调整参数,选择对应的按键后,滚动肩屏旁边的小转盘来调整参数。

  6、拍照和摄影切换。如果要切换拍照和摄影功能,直接旋转START/STOP的小转盘来调整到对应的图标就可以了。

  7、相片查看和删除。按显示屏旁边的【三角图标的键】可以查看相片。滚动屏幕旁边的那个大转盘或左右键可以切换下一张。放大镜图标可以放大相片查看 。按下面的垃圾桶键可以删除相片。

  8、相机的储存卡和导出数据位置。相机拍摄了相片和视频后,可以通用数据线连接电脑来传输文件。也可以关机后拔出储存卡,在电脑上读取储存卡里的文件。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