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怎样做好吃

原创
(一)虾怎样做好吃1、【准备材料】:虾250克、香葱2根、生抽1汤匙、料酒适量、盐少许、油适量。2、草虾去除虾线,洗净沥干备用。香葱洗净后切段备用。3、锅中加油烧热,放入香葱段炒香。4、在锅中加入草虾、生抽、料酒和盐,翻炒均匀即可起锅。(二...

  (一)虾怎样做好吃

  1、【准备材料】:虾250克、香葱2根、生抽1汤匙、料酒适量、盐少许、油适量。

  2、草虾去除虾线,洗净沥干备用。香葱洗净后切段备用。

  3、锅中加油烧热,放入香葱段炒香。

  4、在锅中加入草虾、生抽、料酒和盐,翻炒均匀即可起锅。

  (二)怎样做酸辣土豆丝

  1、胡萝卜青椒,切丝,土豆切丝放凉水中冲洗干净。

  2、蒜拍碎,干红辣椒切丝。小火炸香花椒,捞出花椒不用。

  3、炒香蒜碎,干红椒。放胡萝卜翻炒均匀。

  4、下土豆丝,大火翻炒,并加入盐,鸡精,糖,一半醋,下青椒,炒均匀关火,余温放剩下的醋,一茶匙香油即可。

  (三)柚子怎样做好吃又简单

  1、食材:蜜柚1kg,蜂蜜250g,冰糖100g,盐一小勺。

  2、制作分三个步骤:

  (1)处理过程:用刀尖插入柚子皮,深度约1cm左右,从顶部到底部将柚子皮分割成6~8块,然后剥下外皮;将刀口紧贴外层表皮(黄色部分)推进,去除内层白色“棉絮”部分,整理完后将柚子皮用温盐水浸泡15分钟,冲洗干净;把柚皮切/剪成约1厘米大小,放入容器里加1杯水煮10分钟,冲洗冷却后将2/3的柚皮用粉碎机打成泥,另1/3柚皮保留待用;

  (2)熬煮过程:将柚子的果肉撕去筋膜掰碎,和全部柚皮(含未搅打柚皮)一起放入锅中,加50ml清水和冰糖,小火熬煮至黏稠(约1小时),中途需照看并不时翻拌避免粘底,熄火后放置自然冷却。

  (3)腌制过程:待柚子酱彻底晾凉后加入蜂蜜,充分拌匀装入密封瓶,放入冰箱冷藏一周,即成清火润肺的蜂蜜柚子酱;需要时取适量柚子酱,用温水调匀饮用即可。

  (四)怎样做排骨萝卜丝汤

  1、主料:白萝卜、排骨、香菇。辅料:葱、姜、料酒、醋、盐。

  2、白萝卜洗净去皮切丝。

  3、排骨洗净,焯水。

  4、锅中加清水,放入萝卜,煮沸,倒去汤水,盛出萝卜。

  5、砂锅中加水,放入排骨,姜片、葱,中火炖半小时。

  6、放入香菇、白萝卜,料酒、醋、继续中火炖半小时,加盐。

  7、装盘,撒葱花,完成。

  (五)怎样做鸡蛋饼才好吃

  1、取适量面粉,适量水加盐,和面粉时,把面粉赶往一圈,中间留空,然后加盐水一和好的面糊加点香葱和两到三个鸡蛋,搅拌均匀。这一步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加适量食用油,这样保证做出来的鸡蛋饼更松软。

  2、平底锅刷油,倒入适量面糊,一开始可以旺火,等锅底的面糊固定了,就转小火煎。两面金黄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