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腕豪技巧

原创
(一)lol腕豪技巧1、符文推荐带征服者,下面选择凯旋,攻速,以及对低血造成伤害。右侧点出镀层跟过度生长。2、出装:核心装备三项之力。我们对线的时候第一件小装备一定要尽快做出小冰锤来的。3、鞋子选择三速鞋。逆风看对线情况更换护甲鞋或者魔抗鞋...

  (一)lol腕豪技巧

  1、符文推荐带征服者,下面选择凯旋,攻速,以及对低血造成伤害。右侧点出镀层跟过度生长。

  2、出装:核心装备三项之力。我们对线的时候第一件小装备一定要尽快做出小冰锤来的。

  3、鞋子选择三速鞋。逆风看对线情况更换护甲鞋或者魔抗鞋。

  4、第二件核心装备选择血手。血手可以让我们的生存能力增加,而且可以保证我们在用W之前不会因为高爆发被杀。

  5、除了以上三件装备以外,我们可以根据局势选择出板甲或绿甲。

  6、次级备选装备大饮魔刀跟狂徒,适合有一定操作基础的玩家。

  7、最后可以看局势选择性出复活甲或者反甲。

  8、连招:腕豪的连招相对其他英雄来说简单粗暴,首先是Q技能起手。这里一定要是Q技能先起手而不是普攻。

  9、Q技能的右勾拳用完以后立马用E技能把敌人拉过来。

  10、E技能拉过来以后会重置普攻前摇,然后普攻两下打出右勾拳。

  11、等普攻第二下右勾拳打出来以后立刻用W技能。连招结束。

  12、腕豪的大招因为机制问题是不能使用R闪的。所以我们可以用E技能拉过来,然后闪现到后面,再用R反向背摔。连招总结:Q-E-A-W。

  (二)LOL残月之肃下路出装

  1、核心装备优先选择吸蓝刀提供攻击和暴击加成并给予普攻恢复蓝量的机制,飓风提供攻速和暴击并给予AOE输出能力,无尽提供攻击加成和暴击收益进一步提升输出伤害。

  2、随后选择绿叉同样提供攻速和暴击加成并在生命值过低时提供护盾保护,复活甲可给予一个复活效果为团战输出提供保护,最后鞋子选择攻速鞋提供移速及攻速加成。

  (三)英雄联盟lol怎么获得幸运召唤师资格

  英雄联盟lol怎么获得幸运召唤师资格 首先,尽量不要在游戏高峰期进行幸运召唤师资格的抽取,由于这个时间段的游戏玩家非常多,中奖的几率官方的系统也会相应调低很多。而这个游戏高峰期时间段差不多是每天的13:00-16:00,19:00-22:00这两个时间段,相对来说几率比较大的时间段是凌晨的1:00-1:30这仅有的30分钟,所以,召唤师们,把握机会吧!

  (四)lol好听的名字

  1、卷毛小桃子

  2、心安是归处

  3、蜜桃奶油酱

  4、驯养和相爱

  5、小熊可可茶

  6、緈諨誰能給

  7、玩命不玩心

  8、做个梦给你

  9、仲夏柠叶香

  10、梦里七彩虹

  11、无敌欢喜哥

  12、你最可爱了

  13、转身遇见鬼

  14、兔子喂了没

  15、袖里藏星辰

  16、酒浓于脸红

  17、素食主义者

  18、梦里也失望

  19、人间小暴躁

  20、微凉徒眸意

  21、可遇不可求

  (五)lol卡兹克如何玩

  1、打野位的螳螂以其高机动性和被动的阴爸伤害称霸野区,出装路线是这样的,出门打野刀五红,二级可以选择偷对面buff或者gank本路,第一次回家尽量出到打野石头+五速鞋,如果钱不够优先鞋子。核心装备打野石头+残暴+五速鞋,打野石头可以让螳螂拥有不俗的回复能力,可以支持他在野区呆的更久,毕竟时间就是打野的一切,残暴不止能够增加输出,其减CD的能力也对螳螂有很大的支持,五速鞋子作为打野必备,后期是可以换成攻速鞋的,但是前期一定要出五速鞋,让对方打野追在你屁股后边跑的感觉很棒的。而且6级的螳螂是可以通过开大招以后跑到对方身后来gank的,这样不止剩下一个E技能,同时也占用了一个先手的优势,可以很大的提高他的gank成功率。

  2、成型装:大的打野刀+残暴+五速鞋。大的打野刀以其高伤害和真实伤害的特性是螳螂的不二选择,可以说这件装备就是给他定制的,作为一个高爆发的英雄怎样在3-5秒的时间内把所有伤害打出去是最重要的。

  3、神装:大的打野刀+黑切+五速鞋+冰锤+最后的轻语+春哥甲。最后的轻语自带的减护甲效果对于螳螂来说是最有用的,为了配合这件装备,我们用黑切来加强效果。春哥甲可以让螳螂在后期的团战中突进的更坚决,毕竟E技能的刷新与其用来切入和逃离,还不如用来切入和追杀。冰锤的减速效果对于没有硬控的螳螂来说是追杀必备,在这里我们不建议使用狂徒来代替冰锤,毕竟虽然血量高了,相应的追杀能力也就没有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