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焖鸡怎么做

原创
一:椰子焖鸡怎么做1、材料:鸡半只、椰子肉250克、椰子水1/2杯。2、腌料:盐(1/3汤匙)、生粉(1汤匙)、蚝油(1汤匙)、黄酒(1/2汤匙)、清水(3汤匙)。3、调料:油(4汤匙)、盐(1/4汤匙)、白胡椒粉(1/3汤匙)。4、鸡洗净...

  一:椰子焖鸡怎么做

  1、材料:鸡半只、椰子肉250克、椰子水1/2杯。

  2、腌料:盐(1/3汤匙)、生粉(1汤匙)、蚝油(1汤匙)、黄酒(1/2汤匙)、清水(3汤匙)。

  3、调料:油(4汤匙)、盐(1/4汤匙)、白胡椒粉(1/3汤匙)。

  4、鸡洗净斩块,加入腌料抓匀,腌制15分钟。

  5、椰子去壳取肉,削去椰肉外层的棕皮,洗净切成细丝。

  6、烧热2汤匙油,放入鸡块翻炒至变色,盛起沥干油。

  7、洗净炒锅,烧热2汤匙油,放入椰子肉拌炒15秒,倒入鸡块兜匀。

  8、注入1/2杯椰子水炒匀,加盖大火煮沸,改小火焖煮25分钟。

  9、加入1/4汤匙盐、1/3汤匙白胡椒粉调味,即可起锅。

  二:黄焖鸡怎么做?

  1、食材:三黄土鸡一只、冬菇50克、胡萝卜、金针菇、木耳、鸡蛋两个、葱少许、姜少许、蒜少许、料酒50克、酱油40克、糖10克、甜面酱10克、盐1克、花生油50克。

  2、冬菇洗净,挤去水分,去蒂,切片。鸡蛋打散。

  3、鸡洗净,沥干,剁成块,再用10克酱油腌十分钟。

  4、锅置火上,加花生油烧至七成热,放入粘有鸡蛋液的鸡块,炸呈金黄色,倒入漏勺沥油。

  5、锅置火上,留少许油,放入糖、炸鸡块略炒。

  6、再放入酱油、料酒、甜面酱、葱、姜、蒜末,略烧,倒入沙锅里,再加鸡清汤,旺火烧沸,撇去浮沫,再用微火焖至酥烂。

  7、砂锅置微火上,放入香菇,焖约15分钟,即成。

  三:钵钵鸡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1、鸡腿和鸡胗木耳提前泡发鸡腿、鸡胗、老姜片、葱放入锅中。

  2、倒入刚好没过鸡腿的清水大火煮开后小火15分钟。

  3、断生就可以了,捞出来,过几遍凉水,海带切宽条状,待用;锅里放大概2-3饭碗的鸡汤胗捞出来,马上过几遍凉水,鸡皮可以剥下来,鸡肉和鸡胗都切成片状。

  4、鸡汤过滤一下待用净锅中烧热半碗油,趁热倒入装有较多辣椒粉的大碗中,这样就获得了油辣椒。

  5、鸡汤倒入锅中,加入郫县豆瓣酱、蒜片、适量盐、胡椒末、白糖大火煮沸后,小火10分钟熬制。

  6、过滤熬好的底汤,倒入油辣椒大碗中,待凉一下用竹签把之前煮好切好的鸡肉和素菜都分别串起来,还可以单独串上几串鸡皮串。

  7、白芝麻炒香白芝麻撒入底汤中,将串放入底汤中就可以了。

  四:吃鸡怎么做枪皮肤

  1、打开刺激战场,选择登入方式。

  2、登入后,点击右上角的“通行证”。

  3、点击奖励,可以看到不同等级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而枪皮肤则是要达到36级。

  4、要如何快速升级到36级呢,点击“挑战”查看下每周的挑战,尽量完成里面的每一项挑战,就可以很快升级。

  5、或者点击赛季挑战,完成赛季挑战的内容,升级也是很快的。

  五:清香薄荷鸡怎么做

  1、主料:小仔鸡。

  2、辅料:红绿美人椒,薄荷叶。

  3、调料:鸡粉,蚝油,鲜辣汁,料酒,盐。

  4、将小仔鸡切成拇指丁,加入料酒、蚝油,鸡粉,葱姜水后抓匀,腌制30分钟入味,不能低于半小时。

  5、青红椒斜切成马蹄块,薄荷叶切成小细碎(切得越碎味道挥发的越充分)。

  6、锅上火加入底油烧热,下入小仔鸡煸制,8成熟盛出待用。

  7、锅中加油下入美人椒,煸至断生,放入鸡肉烹料酒翻炒,烹入鲜辣汁加入鸡粉盐翻匀,出锅前撒入切得很碎的鲜薄荷叶,装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