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角三角形的中线怎么画

原创
(1)钝角三角形的中线怎么画1、三角形ABC,画BC边上的中线。2、取BC中点D3、连接AD,AD就是BC边上的中线。(2)奥运五环怎么画1、打开PS,新建文档。绘制一个正圆,并填充颜色。2、载入正圆选区,在“选择”菜单下选择“变换选区”。...

  (1)钝角三角形的中线怎么画

  1、三角形ABC,画BC边上的中线。

  2、取BC中点D

  3、连接AD,AD就是BC边上的中线。

  (2)奥运五环怎么画

  1、打开PS,新建文档。绘制一个正圆,并填充颜色。

  2、载入正圆选区,在“选择”菜单下选择“变换选区”。

  3、将选区的变换成长高为80%。

  4、再次使用DEL键可以快速形成圆环。

  5、选择圆环,按住CTRL和ALT、shift不动,可以快速复制一个圆环,再次修改其颜色。

  6、圆环是环套一套,显然图片效果还要重新做。首先我们要得到相交的位置选区。选择图层,按住ctrl单击图层载入选区,再按住alt+ctrl+shift,点击另外一图层就可以得到相交的位置选区。

  7、用选区算法的相交或相减算法都可以得到相交区域的一个选区。

  8、再用DEL键就可删除像素,可以得到环套一套的效果。

  9、再增加一些浮雕和投影的效果就可以使效果更好。

  10、同样的方法可以获得五环效果。

  (3)城堡怎么画简单又漂亮

  1、画图工具是我们电脑系统自带的软件,可以画一些简笔画。

  2、打开电脑自带的画图工具。选择矩形框,设置好线条的粗细。

  3、在画布中画出城堡的墙体部分。选择三角形,画出城堡的顶部。

  4、选择椭圆形,画出城堡的门,用橡皮擦工具擦掉多余部分。

  5、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形状并补充完城堡的其余部分。

  6、选择油漆桶工具,给城堡填充上喜欢的颜色。

  (4)哆啦a梦怎么画 简单哆啦a梦画画教程

  哆啦A梦这部漫画是日本著名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的作品,相信我们很多的人都有一段关于哆啦A梦的记忆,小时候经常小伙伴们两两成群跑到同学家去看大雄和机器猫的故事,也许这是伴随着一代人的美好记忆,那今天就来看看哆啦a梦怎么画。

  第一步:纸张上,我们使用铅笔,开始画哆啦A梦的轮廓和外形,首先在纸张正中略向上的位置画一个半圆,如图示,这就是机器猫的头部轮廓。

  第二步:半圆完成后,我们用直线连接半圆的下端,然后同样再画一条平行线,这两条线连接起来就是脖子部位了,然后在脖子的正中央画上一个铃铛。

  第三步:画好铃铛后,我们给机器猫画眼睛,在头部的上方位置,大家根据下图示自己找一下位置,画出两个椭圆,两个椭圆连在一起,这就是机器猫的眼圈。

  第四步:画好了眼圈当然就要开始画眼珠了,我们在两个椭圆的偏中下部位画两个小圆圈,位置和大小如图示。

  第五步:画好眼睛后,我们从眼睛部位画两条曲线,连接眼睛和脖子部位,如图示。

  第六步:我们开始画嘴巴鼻子和胡须,在眼睛下方我们画个小圆圈,这就是鼻子,在头部靠下的位置画一条曲线,这就是嘴巴,然后画一条直线连接起鼻子和嘴巴,最后再画出6条胡须,如下图示。

  第七步:接着我们来画机器猫的身子,如图示勾勒出身体的线条,下方底边留一个凹陷,这里一会用来画脚。

  第八步:画好机器猫的身体线条后,我们在身体内部画一个半圆,如图示。

  第九步:画好身体内部的半圆后,我们在这个半圆中画一个碗的形状,底部是曲线,上方是一条直线,这就是机器猫的口袋;

  最十步:我们在机器猫的脚部位画出机器猫的两只脚,然后就开始进行机器猫手部的线条勾勒,从身体和脖子的接触部位开始画手臂,在手臂画好后,画两个大一点的圆圈,这就是机器猫的手啦,这样机器猫的手臂和手部都画好了。

  以上步骤完成我们就完成了机器猫所有线条的描绘勾勒,然后我们使用水笔描着画出的线条重新画一遍机器猫的线条,画好后待水笔风干,然后使用橡皮擦擦掉之前铅笔的印迹。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