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饭的最简单做法

原创
①菠萝饭的最简单做法1、菠萝饭的最简单做法:糯米浸泡2小时,菠萝切开制成容器,广式香肠切丁,将大米、糯米、菠萝丁、广式香肠混合搅拌均匀,放入菠萝容器中,加少许水,盖上菠萝盖,用牙签固定,上锅蒸制40分钟取出,去掉牙签,揭开菠萝盖,完成。2、...

  ①菠萝饭的最简单做法

  1、菠萝饭的最简单做法:糯米浸泡2小时,菠萝切开制成容器,广式香肠切丁,将大米、糯米、菠萝丁、广式香肠混合搅拌均匀,放入菠萝容器中,加少许水,盖上菠萝盖,用牙签固定,上锅蒸制40分钟取出,去掉牙签,揭开菠萝盖,完成。

  2、菠萝饭,又叫凤梨饭,是以菠萝、米饭等食材制成的一道美食。菠萝内含维生素A、B、C,钙、磷、钾等矿物质,脂肪,蛋白质等。其中有一种叫“菠萝脘酶”的物质能分解蛋白质,溶解阻塞于组织中的纤维蛋白和血凝块。同时菠萝中所含的糖、盐类和酶有利尿作用,所以肾炎和高血压病患者宜食用。

  ②脸部最简单去角质方法

  1、选择去角质素。去角质时应该先将面脸部清洗干净,最好用按摩的方式洗脸,从鼻翼、额头、下巴、脸颊的顺序揉搓,建议搓揉的时间长一些,以至于达到深清洁的效果。

  2、去角质不要用力搓擦,否则会引起搓伤的情况,导致皮肤变得敏感,去完角质后应该使用水乳护肤品保湿,这样才不会让皮肤变得干燥。无论什么样的肤质,最好两周去一次角质。

  ③红烧排骨最简单的做法

  1、葱切段,姜切片;排骨剁成4厘米长的块,洗净控干水分,加入少许酱油、水淀粉拌均,用热油炸成金黄色捞出。

  2、将排骨放入锅 内,加入水(以漫过排骨为度)、酱油、料酒、精盐、大料、葱段、姜片,尝好味,用大火烧开后,转微火焖至排骨 肉烂即成。

  3、制作关键:排骨挂上淀 粉后,要用旺火热油炸,要烧下,多分几次下锅,这样排骨才炸得好。

  ④大米锅巴最简单的做法

  1、大米洗净去沙,放入锅中煮成半熟、捞出,在蒸锅中蒸熟;

  2、蒸熟的米饭中加入2%~3%的起酥油或棕榈油,12%~16%的淀粉,搅拌均匀;

  3、用压片机将拌好的料压成1~1.5毫米厚的米片,按3厘米×2厘米的规格切片;

  4、油温240℃左右,时间3~6分钟,炸成浅黄色捞出;

  5、沥油后喷上细度为60~80目的调味粉,然后包装。

  ⑤平菇种植最简单方法

  1、在网上购买现成的小菌包,没错,现在很多商家推出了家用菌包,简单易学号称傻瓜式种菌。

  2、受到菌包后,拿出菌包,在菌包一端用刀子隔开封口,然后在封口划开一个十字。

  3、把菌包置于阴凉处,每天早晚用水壶在封口那端喷水,保持菌包的湿润,但喷水也不宜过多。

  4、根据当地的气温、湿度等环境影响,出菇的时间不经相同,大概在5-10天出菇,10-20天就可以收获了。

  5、待平菇长大,就可以采摘,然后美美的做上一顿大餐享用吧。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