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怎样做学霸

原创
(一)小孩子怎样做学霸1、首先,如果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学霸,我们就要从小给孩子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氛围。家庭氛围温馨、和谐,孩子才能静下心来学习,才能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2、我们必须从孩子懂事起,就要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这个是比较难的,因...

  (一)小孩子怎样做学霸

  1、首先,如果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学霸,我们就要从小给孩子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氛围。家庭氛围温馨、和谐,孩子才能静下心来学习,才能享受学习带来的快乐。

  2、我们必须从孩子懂事起,就要培养孩子对学习的兴趣。这个是比较难的,因为,天生爱学习的孩子是非常少的,我们要悉心培养,为孩子设置趣味的学习项目,培养他的兴趣。

  3、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孩子成为学霸,那么,你就得特别爱学习。孩子们都是喜欢学习大人的,如果你也爱学习,他们也就会学你,因此,爸爸妈妈要带头学习,和孩子一起学。

  4、要把优秀的、传统的学霸故事,传授给孩子,让孩子有坚定的信念。比如说古代人是怎么学习的,凿壁偷光的故事,头悬梁的故事等等,都是激励孩子的好故事。

  5、你要搜集整理一批优秀的学习方法,给孩子教会一些技巧。想成为学霸,刻苦重要,学习技巧也很重要,作为父母,要先把这些技巧掌握,然后教给孩子,比如联想法、比较法等。

  (二)素色肠粉怎样做

  1、食材:粘米粉 150g、玉米淀粉 30g、小麦淀粉(澄粉)20g、水 500g、生抽 适量、老抽 适量、耗油 适量、糖 适量、水 适量、水 适量、冬菇粉 1小勺、红葱头 1个、油 1~2勺。

  2、将材料搅拌均匀放置一边待用。

  3、用小锅烧开后关火待用,如果没有香菇粉可用香菇代替也可以。

  4、准备配料,如肉末,鸡蛋,叉烧,生菜,香葱,虾米(虾米需提前洗净浸泡)。

  5、一勺米浆再配上配料,放到烧开的热水锅里蒸3分钟。

  6、准备好肠粉蒸盘再配上肠粉刮。

  7、每三分钟一条肠粉就出炉了,完成一碟后最后加上秘制酱油,这样就完成啦。

  (三)青椒怎样做美食

  1、材料:青椒1个,鸡蛋2个,葱姜,生抽,盐,玉米油。

  2、准备好青椒和鸡蛋。

  3、青椒洗净去蒂去籽,切成碎末,鸡蛋打到碗里。

  4、葱姜切碎末。

  5、将青椒,鸡蛋,葱姜末同入一盆。

  6、加入半勺生抽。加入半勺盐。充分搅拌均匀。

  7、锅里放入适量玉米油加热,将鸡蛋液倒入锅中煎熟。

  8、可以煎成块,也可以搅碎。

  9、出锅装盘就可以了。

育儿相关推荐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

2024-04-27

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