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男生自拍方法

原创
Ⅰ,最简单的男生自拍方法1、男生是可以戴着一个眼镜,然后俯视来自拍的,眼镜不要戴的太正,最好是向下一些的,这样可以显得比较萌,而且俯视可以显得脸小,这样拍摄出来是非常好看的。2、其次,男生还可以昂头仰视自拍,这样自拍也是非常好看的,昂头显得...

  Ⅰ,最简单的男生自拍方法

  1、男生是可以戴着一个眼镜,然后俯视来自拍的,眼镜不要戴的太正,最好是向下一些的,这样可以显得比较萌,而且俯视可以显得脸小,这样拍摄出来是非常好看的。

  2、其次,男生还可以昂头仰视自拍,这样自拍也是非常好看的,昂头显得特别的帅气,其实是长得比较瘦脸型比较好看的,昂头会显得更加精神,非常的好看,特别的帅气。

  3、男生还可以选择戴个帽子,然后坏坏的笑来拍摄,这样拍摄出来会显得特别的调皮,而且可以显得特别嘻哈,自拍的时候尽可能的侧面对着摄像头,拍摄出来也会特别的好看。

  4、男生还可以捂嘴卖萌自拍,如果我们的嘴长得本身就不好看的话,那么我们捂嘴还可以起到掩盖我们的缺陷作用,这个也是需要稍微侧一些脸来拍摄,拍摄出来也会显得特别的好看。

  Ⅱ,什么手工最简单又漂亮

  1、准备一张彩纸,撕下三寸宽的一张,再撕下一寸长的一条。

  2、把宽的那张对折。

  3、再双层折进去三分之一。

  4、把三分之一的部分打开,用剪刀把那三分之二的部分竖着剪成半公分宽的细条。

  5、打开后,用胶棒把竖着的一条边抹上胶。

  6、把有胶的一边和对面无胶的一边粘成圈。就做成了灯笼身。

  7、把开始那一细条,长度一分为二。

  8、其中一条再从宽度一分为二。

  9、一条弯着用胶棒粘在灯笼上方的里面两侧。

  10、另一条平着粘在灯笼下面里侧。

  11、把另外一条,上方留半公分宽度,下面全用剪刀剪成细丝状。

  12、在上面半公分处抹上胶棒。

  13、把这小条粘在灯笼下面横着的纸条上,然后把穗弯一下,与纸条垂直。这就是灯笼穗。

  14、用手把灯笼上下两边往中间挤一挤,灯笼就变胖了,一个漂亮的小纸灯笼就做好了。

  Ⅲ,最简单美食汤做法

  1、凤尾菇瘦肉汤:凤尾菇250克,瘦肉50克,香葱1根,盐适量,红薯淀粉1勺,料酒1勺,食用油适量。

  (1)做法:首先准备好所需要的食材,瘦肉我喜欢用梅头肉,这种肉的肉质非常滑嫩,怎么做都不会柴,口感极佳。我们在选购凤尾菇的时候,应该挑选表面爽滑、手感好、有湿润感,闻起来气味清香的凤尾菇,这两种食材的品质直接影响到汤汁的口感。

  (2)接着将瘦肉切成薄片,加入少许盐、少许清水、1勺料酒和1勺红薯淀粉搅拌均匀,然后加入1小勺食用油拌匀,加油可以锁住肉片的水分,保持鲜嫩的口感,这是母亲腌制肉片的小秘诀,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样操作吧,放红薯淀粉的作用也是为了让肉片的口感更嫩滑,同样不能少的步骤。

  (3)腌制肉片的时候,来处理凤尾菇,将凤尾菇的杂质去除,然后清洗干净,撕成小片,装盆里备用,最后将香葱去根后洗净后切碎备用。锅里放入少许油,油烧热后放入撕成片的凤尾菇,大火翻炒几下。待凤尾菇炒软后,倒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待汤汁煮开后,放入肉片,肉片要分散开放入,不要堆积在一起,否则肉片受热不均,影响口感。待汤汁再次煮开后,加入适量的盐调味,撒上葱花,即可关火。

  2、鸡蛋香菇韭菜汤 原料:鸡蛋2个,香菇5朵,韭菜50g,植物油15g,盐,味精适量,高汤500g

  做法: 锅置火上,放油烧热,放入鸡蛋用慢火煎炸至熟,放入汤锅内。

  香菇用温水浸泡后,去蒂洗净,切成细丝,再用开水焯熟,放入汤碗内;韭菜择洗干净,切段、氽熟,放在大汤碗中。 汤锅置火上,放入高汤,盐;待汤开后,以味精调味,起锅倒入汤碗内即成.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