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怎么开机前黑屏一下

原创
(一)笔记本电脑怎么开机前黑屏一下1、先回忆一下是否曾经调整过刷新率或者显示分辨率,您可以在开机的使用多按几次【F8】,在系统的【启动菜单】中选择【安全模式】;2、在选择安全模式之后一般能够正常进入系统,首先在桌面点击右键菜单,选择【屏幕分...

  (一)笔记本电脑怎么开机前黑屏一下

  1、先回忆一下是否曾经调整过刷新率或者显示分辨率,您可以在开机的使用多按几次【F8】,在系统的【启动菜单】中选择【安全模式】;

  2、在选择安全模式之后一般能够正常进入系统,首先在桌面点击右键菜单,选择【屏幕分辨率】,进入之后就可以看到【分辨率】,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推荐】的分辨率;点击下面的【应用】、【确定】,重启即可进入系统;

  3、如果无法进入安全模式,可能是由于硬件上面的问题,您可以将笔记本拆开,将内存条拆出来清理一下金手指;

  4、查看屏幕面板是否有亮光,即便是黑屏也会有背景的亮光,如果连亮光都没有,可能是由于屏幕面板或者视频连接线出现故障。

  (二)笔记本电脑水货的辨别方法

  外包装不同。正品:包装箱上有简体中文标识。水货:英文或者是繁体中文。

  随机资料不同。正品:随机资料包括简体中文手册、说明书(可能含有英文的软件和手册)。水货:没有简体中文手册、说明书

  操作系统不同。正品:操作系统为微软简体中文版。水货:不是微软简体中文版。但是有些经销商会自行安装软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尽管表面看和正品货相同,但是在实际使用中还是会有隐患。

  正品证书。正品:外包装箱上有正品证书。水货:没有

  恢复光盘恢复后结果不同。正品:恢复到出厂状态后应为简体中文版系统。水货:一般是英文或者是繁体操作系统。

  (三)笔记本电脑系统更新后打印机不能打印了是怎么回事.

  1、系统更新导致打印机没有驱动,点击“开始”菜单栏选择“网络”文件夹工具栏中的“添加打印机”,选择本地或网络打印机,这里我们选择安装网络打印机。 选择安装网络打印机。

  2、等待系统完成网络打印机的搜索后,被搜索到的打印机会显示在列表中,如果需要安装的打印机没有显示,可点击“我需要的打印机不在列表中”自行添加。

  3、选择查找打印机的方式,这里我们选择“使用TCP/IP地址或主机名添加打印机”。 使用TCP/IP地址或主机名添加打印机。

  4、填入打印机的地址,点击“下一步”。 填入打印机地址。

  5、系统会与打印机通讯并尝试选择相应的驱动程序,如果系统无法找到合适的驱动程序,用户需要自行选择或者从驱动盘中安装。 安装打印机驱动程序。

  6、按照系统提示,完成后继安装操作,一般保持系统默认选项即可。 添加完成。

  (四)笔记本电脑总弹出广告怎么解决

  1、首先电脑上下载一个“360安全卫士”并安装完成。

  2、然后打开此软件,在打开的页面选择“更多”,

  3、然后点“我的工具”,我的工具页面里点击“弹窗过滤”,

  4、点击“弹窗过滤”,在“弹窗过滤-设置”,点击“确定”。

  5、接着通过点击手动添加来添加阻止弹窗的程序,通过点击开启过滤或者通过选择全选。

  6、设置完成后如下图所示,如果程序发现有广告或者弹窗并会自动关闭或者阻止。

  (五)笔记本电脑有时能开机有时又不能开机

  1、检查主板上的电解电容器是不是有鼓起现象,如果有,就需要更换电容了。

  2、如果没有,可能是电脑电源输出功率不够。电脑在关机一段时间后,启动困难或者启动过程死机、自动重新启动、或者部分硬件不能正常加载,一般是主机电源有问题,电源的输出电压不足,电脑开机时用电量大从而造成电压跌落,导致电脑不能正常启动,重启后,由于前一次开机已经对各硬件进行了一定的充电,用电量小了就可以正常启动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