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猪肚包鸡怎么做

原创
一,用猪肚包鸡怎么做1、主料:鲜猪肚一只750克,三黄鸡一只。调料:盐75克,味精20克,白胡椒粒70克。药膳:党参15克、姜25克、南姜25克、玉竹50克、五味子30克、人参花15克、熟地15克。2、猪肚加入少许盐,干面、白醋手抓二十分钟...

  一,用猪肚包鸡怎么做

  1、主料:鲜猪肚一只750克,三黄鸡一只。调料:盐75克,味精20克,白胡椒粒70克。药膳:党参15克、姜25克、南姜25克、玉竹50克、五味子30克、人参花15克、熟地15克。

  2、猪肚加入少许盐,干面、白醋手抓二十分钟左右,洗净,去除异味。三黄鸡去内脏洗干净,加入少许绍酒、葱、姜腌制十分钟。

  3、将洗净的猪肚翻过来抹上少许盐,再将整鸡装进猪肚内,再放入冰块中,冰镇三十分钟。

  4、将药膳及肚包鸡放入砂锅内煲三十五分钟左右熟透,加入盐、味精胡椒即可。

  5、调料制作:取原汤加入葱花、姜末、香油即可。

  二,钵钵鸡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1、鸡腿和鸡胗木耳提前泡发鸡腿、鸡胗、老姜片、葱放入锅中。

  2、倒入刚好没过鸡腿的清水大火煮开后小火15分钟。

  3、断生就可以了,捞出来,过几遍凉水,海带切宽条状,待用;锅里放大概2-3饭碗的鸡汤胗捞出来,马上过几遍凉水,鸡皮可以剥下来,鸡肉和鸡胗都切成片状。

  4、鸡汤过滤一下待用净锅中烧热半碗油,趁热倒入装有较多辣椒粉的大碗中,这样就获得了油辣椒。

  5、鸡汤倒入锅中,加入郫县豆瓣酱、蒜片、适量盐、胡椒末、白糖大火煮沸后,小火10分钟熬制。

  6、过滤熬好的底汤,倒入油辣椒大碗中,待凉一下用竹签把之前煮好切好的鸡肉和素菜都分别串起来,还可以单独串上几串鸡皮串。

  7、白芝麻炒香白芝麻撒入底汤中,将串放入底汤中就可以了。

  三,用鸡怎么做酥肉

  1、鸡胸肉一块、盐少许、酱油少许、十三香少许、烧烤料少许、淀粉适量、油适量。

  2、把鸡肉清洗干净,切成丁。在鸡丁中加入盐,十三香,酱油和烧烤料拌匀。

  3、加入适量的淀粉和少许的水和匀。锅中倒适量油,油热后下入鸡丁。炸成金黄色。炸好后盛出控油,然后就可以上桌食用了。

  四,没有香菇的黄焖鸡怎么做好吃

  1、主料:嫩鸡肉350克。辅料:笋肉75克、水发木耳75克。调料:葱段10克、白汤250克、味精15克、湿淀粉25克,绍酒、熟猪油各35克、酱油30克、白糖10克。

  2、鸡入沸水氽2分钟,捞出,冷却后切成5厘米长、2厘米宽的小块;

  3、将炒锅置旺火上烧热,下猪油25克放入葱段煸至有香味时,即可下入鸡块加绍酒、酱油、白糖及白汤,煮沸后移至微火上,炆至汤汁稠浓时,把鸡块捞出,皮朝下排放在碗底及四周;

  4、鲜笋切成滚料块,同水发木耳一起放入鸡汁锅内,略煮沸。捞出,铺在鸡块碗内,然后将剩下的汤汁滗入锅内,鸡块覆盖在盘中旷锅中汤汁加入味精,用湿淀粉勾薄芡,淋入熟猪油10克,均匀地浇在鸡块上即成。

  五,建水汽锅鸡怎么做

  1、主料:鸡腿300g。

  2、辅料:莲藕250g、啤酒70g、生姜适量、胡椒粉适量、盐适量、香葱适量、枸杞适量、油适量。

  3、鸡腿切块,放入开水锅内焯烫至血末浮起,捞出洗净。

  4、莲藕去皮切块。

  5、啤酒倒入碗中。

  6、汽锅内想放入莲藕块。

  7、再放入鸡腿肉块。

  8、放入切好的姜片。

  9、然后加盐,倒入啤酒。

  10、把汽锅放在已烧开加好盖的高压锅气阀上。

  11、加盖中火蒸30分钟,放入胡椒粉,撒入香葱末和水发好的枸杞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