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文件管理器怎么用

原创
1)ios12文件管理器怎么用文件管理器用法及其初始化:1、iOS设备连接电脑(注意:电脑一定要安装iTunes!否则无法识别)下载CydiaImpactor后,右键解压缩,并选择【Impactor.exe】执行。把之前下载好的ipa拖进c...

  1)ios12文件管理器怎么用

  文件管理器用法及其初始化:

  1、iOS设备连接电脑(注意:电脑一定要安装 iTunes!否则无法识别)下载Cydia Impactor后,右键解压缩,并选择【Impactor.exe】执行。把之前下载好的ipa拖进cydia Impactor里面。

  2、然后根据提示输入自己的ID账号与密码(需要关闭双重验证),然后等待完成安装。

  3、安装到手机后桌面会出现一个名为 GeoFilza的APP,手机打开“设置 -> 通用 -> 描述文件”找到你的ID进入,点击信任。

  4、回到桌面运行GeoFilza,进行越狱,等待越狱完成。(温馨提醒:第一版本可能不太稳定,建议等待后续版本再尝试)。

  2)2077赛博朋克属性点怎么用

  1、属性分支技能的成长除了加点外,还有自己独立的经验设定。当你做出相关的行为时,可以获得点数升级并得到成长奖励。举例来说,你常用手枪杀敌,则反应属性的手枪技能就能提升;如果多用远程破解,那智力属性的入侵协议技能就会提高。

  2、能提升的技能等级最大不超过该属性的数值,另外专长的学习只需要对应属性达到要求即可,并不需先点亮其附近的技能。

  3、抢路上有人开的车需要肉体数值达到要求,偷路边停着的车则需要技术能力达到要求。有些特别华丽的豪车甚至需要20点技术才能开启。

  3)carlife怎么用高德地图

  1、使用手机的原装USB数据线将手机与车机连接并配对;

  2、手机连接后,自动弹出Carplay(中国版),如需退出,点击【GEELY】图标退出;

  3、手机与车机蓝牙匹配连接,打开手机的USB调试功能,启动车机端的互联软件,手机端也将显示:“连接成功,请通过车机操作”的字样;

  4、车机端同步手机应用成功后,显示互联主页面,使用手机镜像功能实现手机功能映射,此时就可以将手机导航连接到车载屏幕上。

  5、然后打开手机地图就行了。

  4)手机nfc怎么用

  NFC设备目前主要是应用在手机中,具有以下三大类功能:

  1、身份认证,如门禁卡、电子身份证等,将储存了票证或复制了门禁的设备靠近读卡器即可;

  2、电子钱包,将设备靠近嵌有NFC模块的POS机就可以进行支付,常用于公交刷卡和购物消费;

  3、传输数据,把两个NFC设备连接,可以进行点对点的数据传输,如下载音乐、图片互传和交换通讯录等。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