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怎么玩的

原创
(一)炉石传说怎么玩的1、进入游戏对战以后,下方是自己的英雄,上方是对手。2、在游戏右下方是“法力水晶”槽,在属于自己的每一个回合时,会获得一个法力水晶。法力水晶,是为了出牌时要用到的,因为每一张不同的卡牌需要的潜力值也不同。3、所有的卡牌...

  (一)炉石传说怎么玩的

  1、进入游戏对战以后,下方是自己的英雄,上方是对手。

  2、在游戏右下方是“法力水晶”槽,在属于自己的每一个回合时,会获得一个法力水晶。法力水晶,是为了出牌时要用到的,因为每一张不同的卡牌需要的潜力值也不同。

  3、所有的卡牌都会出现在自己英雄的下方,把鼠标放到卡牌上,可以看到卡牌的详细信息,如这张卡牌的技能是什么,需要几个法力水晶,攻击力是多少,生命值为多少。

  4、在游戏的第一个自己的回合时,会得到一个法力水晶,在游戏的右下方可以看到。

  5、随后在当前已有的卡牌中,选择一张只需要1个法力水晶的卡牌,拖到牌桌上去即可。

  6、由于我当前只有一个法力水晶,所以在使用卡牌以后,潜力水晶显示不可用,这时在游戏的右侧的“结束回合”按钮会亮起,点击它继续。

  7、等待对方的回合结束以后,对方打出一张生命力为2,杀伤力为1的随从牌。这时点击之前出的卡牌,会显示一个红色的攻击箭头,指向对方的随从卡牌。

  8、把鼠标放到游戏左侧的战斗记录栏中,可以看到每个回合的战斗情况。

  9、如果你抽到这张“奥术智慧”卡牌的话,并且有3个水力水晶的话,使用后可以连续再抽二张牌。

  10、如果使用“火球术”卡牌的话,可以造成对方6点伤害,同时消耗4个法力水晶。

  11、使用了火球术时,直接把红色的攻击箭头指向对方英雄。

  12、就是一些简单的操作方法,另外在对战中,要根据自己当前的水力水晶,善用自己手中的卡牌。

  (二)炉石传说怎么复盘

  1、首先要下载一个官方游戏插件炉石盒子。

  2、下载后登录游戏,游戏右方会有一个列表,点击列表下方的“详情”。

  3、进入详情后,点击“对局录像:就可以观看最近对局的录像,就可以达到复盘的效果了。

  4、、炉石传说是一款由暴雪娱乐公司出品的策略类卡牌游戏。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由网易公司代理。2014年3月13日全球同步正式运营。

  (三)炉石传说怎么打愚人法

  1、开局最好能找到愚人套牌,在没有的话,也要记得多留一些抽卡法术,想考前刷夜奥术智慧等等,另外,咒术洪流也是可以留一留的,减费效果配合愚人非常舒服。

  2、首先,起手留牌有讲究,上图这样的起手牌就属于天胡~玩家们最好是开局就能找到愚人套牌,毕竟这是核心。实在没有的话,也要记得多留一些抽卡法术,想考前刷夜,奥术智慧等等,另外,咒术洪流也是可以留一留的,减费效果配合愚人非常舒服。

  3、其次,玩家们在对局中针对愚人套牌的使用时机。愚人法比较忌讳的一点就是在手上没有过牌时过早的使用愚人套牌,因为变形之后,很大概率就开始摸一打一了,如果摸到一些无用卡那等于这回合空过,卡组的强势也会荡然无存了。这也是很多玩家在使用愚人套牌的时候觉得自己手上都是一些召唤随从,德鲁伊的废牌,但是一旦手中预留了过牌的话,就能经常凑齐萤火虫群,dh的召唤7个突袭,然后配合一些buff牌就能有非常强势的combo以进行铺场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