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形的面积怎么算

原创
一.三角形的面积怎么算1、已知三角形底和高。2、面积等于底乘以高除以二。3、不知道三角形底和高但知道三角形两边和两边夹角,面积等于两夹边之积乘夹角的正弦值除以二;知道三角形三边长却不知道任意一角,知道外接圆半径。面积等于三条边长的积除以四倍...

  一.三角形的面积怎么算

  1、已知三角形底和高。

  2、面积等于底乘以高除以二。

  3、不知道三角形底和高但知道三角形两边和两边夹角,面积等于两夹边之积乘夹角的正弦值除以二;知道三角形三边长却不知道任意一角,知道外接圆半径。面积等于三条边长的积除以四倍外接圆半径。

  二.bmi怎么算

  1、体质指数(BMI)=体重(kg)÷身高^2(m)。

  2、体重指数,简写为BMI指数,是用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平方得出的数字,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主要用于统计用途,当需要比较及分析一个人的体重对于不同高度的人所带来的健康影响时,BMI值是一个中立而可靠的指标。

  三.平方面积怎么算

  1、常见图形的面积公式:长方形:S=ab{长方形面积=长×宽}。

  2、正方形:S=a^2{正方形面积=边长×边长}。

  3、平行四边形:S=ab{平行四边形面积=底×高}。

  4、三角形:S=ab÷2{三角形面积=底×高÷2}。

  5、梯形:S=(a+b)×h÷2{梯形面积=(上底+下底)×高÷2}。

  6、圆形(正圆):S=πr^2{圆形(正圆)面积=圆周率×半径×半径}。

  7、圆形(正圆外环):S=πR^2-πr^2{圆形(外环)面积=圆周率×外环半径×外环半径-圆周率×内环半径×内环半径}。

  8、圆形(正圆扇形):S=πr^2×n/360{圆形(扇形)面积=圆周率×半径×半径×扇形角度/360}。

  9、长方体表面积:S=2(ab+ac+bc){长方体表面积=(长×宽+长×高+宽×高)×2}。

  四.电机转速怎么算啊?

  1、电机转速公式 n=60f/p,公式中字符代表如下。n——电机的转速(转/分); 60——每分钟(秒); f——电源频率(赫芝); p——电机旋转磁场的极对数。

  2、规定标准电源频率为f=50周/秒,所以旋转磁场的转速的大小只与磁极对数有关。磁极对数多,旋转磁场的转速成就低。 极对数P=1时,旋转磁场的转速n=3000; 极对数P=2时,旋转磁场的转速n=1500; 极对数P=3时。旋转磁场的转速n=1000。

  3、实际上,由于转差率的存在,电机 实际转速略低于旋转磁场的转速,在变频调速系统中,根据公式n=60f/p可知: 改变频率f就可改变转速 降低频率↓f,转速就变小:即 60 f↓ / p = n↓ 增加频率↑f,转速就加大: 即 60 f↑ / p = n↑。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