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挑选西服

原创
(一)怎么样挑选西服1、西装上衣尽量不要网购,因为它对尺寸的要求很高,特别是肩部和脖子处,想要穿着得体,必须要十分合身才行。衣服的长度大概在手臂自然下垂时中指的第二指节处。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是去定制,初入职场的男士,穿一套得体的西装,可以...

  (一)怎么样挑选西服

  1、西装上衣尽量不要网购,因为它对尺寸的要求很高,特别是肩部和脖子处,想要穿着得体,必须要十分合身才行。衣服的长度大概在手臂自然下垂时中指的第二指节处。如果有条件的话,最好是去定制,初入职场的男士,穿一套得体的西装,可以给你的同事和上司一个很好的印象。

  2、衬衣的颜色一般是白色、浅粉色或浅蓝色,这些颜色比较百搭,当然其他的颜色如果与西装相衬的话也可以。衬衫的袖口应超出西装1-2厘米,正式场合下,扣子应该全都扣起来,以表示庄重。

  3、通常大家会选择西装套装,所以西裤除了尺寸之外也就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如果上衣与裤子不是一套,可以选择同色系的,这样搭配起来比较和谐一致。现在很流行混搭风,许多人也会用运动裤、牛仔裤或工装裤来搭配西装,看起来更加休闲。

  (二)怎么样挑选西兰花

  1、观察西兰花的颜色:优质的西兰花,其菜株的颜色十分的浓绿鲜亮,若是发现拿在手上的西兰花有出现黄色的话,则说明这株西兰花放置的时间比较长,已经不那么新鲜了,没必要买回去。另外,若是发现西兰花开有黄色的花朵,则说明太过成熟,也不建议购买。

  2、掂量西兰花的重量:把同样体积大小的西兰花,放在手中左右轮流掂量一下,手感比较重的西兰花则是良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若是发现西兰花的花球过硬了,花梗有比较宽厚结实的话,这种西兰花则显得有些老了,也是不太适合购买的。

  3、看西兰花的花球:大家可以把西兰花拿在手里仔细观察一下,一旦发现西兰花的花球表面没有凹凸,整体有隆起感,而且花蕾又十分的紧密结实的话,这类型的西兰花品质却是上乘的;而一旦发现花球表面凹凸不平十分明显,则不建议购买。

  4、看西兰花的叶片:如果在选购时,发现西兰花是带有叶子的话,则要重点看一下叶子具体是怎样的。若是西兰花的叶片十分嫩绿,而且湿润湿润的,那应该是比较新鲜的,建议可以考虑购买。若是发现西兰花的叶片已经发黄、枯烂,则自然不适合购买。

  5、看西兰花花梗的切口:大家都知道,西兰花的采摘通常都是直接用刀收割的。所以想要知道西兰花是不是新鲜的话,可以通过观察西兰花花梗的切口来判断,用眼睛观察发现花梗的切口嫩绿湿润的话,说明西兰花刚采摘不久;若是发现切口过于干燥发黄的话,则说明西兰花采摘已久,水分和营养流失大,不适合购买了。

  (三)怎么样挑选椰子

  1、应该打量椰子的外表。现在市场上有卖的椰子大概分为两种,一种是椰子壳包裹的圆圆椰子,一种是椰青。椰青是比较嫩的椰子,水更多口感也好。但是椰子没有椰子摆放的时间长,我们第一步应该看椰子的外表,看看有没有不新鲜的地方。

  2、椰子的尾部如果呈现白色,这个椰子就比较新鲜,比较嫩。可以放心买回家喝里面的椰子汁。如果尾部已经是黄褐色了,这个椰子的口感要差点。不过可以把椰子壳打开吃里面的椰肉。

  3、同样大小的椰子,越重越好。椰子的皮差不多厚,比较重说明水比较多,这样的椰子价值更高。买椰子的时候一定要不厌其烦地把差不多大小的椰子都掂下,挑重的买。

  4、买椰子的另外一个方法在于晃动它。如果椰子很新鲜,里面的椰汁很足,那么晃动起来很带感。相反如果一只椰子摆放久了,就算它的重量不变,晃动的时候也不怎么能感觉到水的流动。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