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嫌男朋友个子矮怎么办

原创
(一)父母嫌男朋友个子矮怎么办1、其实很多人都比较重男轻女的,有时候我们说再多也没用,我觉得你不如迂回一下。2、首先,你母亲同意吗?如果不同意,就先说服你母亲,把你男友对你的好跟你母亲说说,毕竟个子再高也不如一个疼你、爱你的男人,这么多年的...

  (一)父母嫌男朋友个子矮怎么办

  1、其实很多人都比较重男轻女的,有时候我们说再多也没用,我觉得你不如迂回一下。

  2、首先,你母亲同意吗?如果不同意,就先说服你母亲,把你男友对你的好跟你母亲说说,毕竟个子再高也不如一个疼你、爱你的男人,这么多年的感情也不容易。

  3、其次,既然你父亲比较喜欢你弟弟,让你弟弟帮忙劝劝你父亲。让你男朋友多多讨好一下小舅子嘛。最后再劝服你父亲。

  (二)个子矮上身胖的女生如何穿搭

  1、衣领袖口不要过大,要服帖合身。胖女孩一般不太喜欢贴身的衣服,大多是比较肥大宽松的,但是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不要怕贴身,你可以选择合身的衣服,就是比贴身要大一个码的,然后最重要的是衣领和袖口都不要大,不然会加深视觉,觉得你很胖~

  2、外套要合身,尽量短,下摆宽度和臀围类似。外套尽量选择合身的,不要觉得屁股大或者是腿粗想用个长款的风衣或者是羽绒服之类得来遮挡一下,矮个子女生终于的是拉长腿部,比较常用的就是穿短外套,外套的下摆宽度要和臀围类似,不能包住也不能太小。

  3、上身和下身的色彩要合适,最好能相同或者相近。其次就是服装的颜色搭配,上身和下身的色彩要贴近,如果相同的话是不太会出错的,比如黑色,白色等,如果颜色不能相同或者相近,那要选择合适的颜色的搭配,比如黑白,红黑,灰白等。

  4、尽量穿连体的裙装,裙摆要垂直顺畅。胖子最好是能穿连体的裙装,这样腿部可以穿打底,会比较显瘦,另外裙装的裙摆不要选择百褶的,要选择自然垂直顺畅的。如果是穿上衣和下装,两截的部分不要太明显,尽量协调过度。

  5、配件最好不使用毛衣链等挂在胸前的一般大家都知道,胖子的话会比较丰满,上身会显胖的可能性比较高,所以如果在丰满的部分再加上毛衣链这种厚重的饰品的话,会更加显得厚重。所以你可以选择比较精致的小项链或者是小钻石皓石的项链即可。

  6、携带的皮包要精致,不宜过大过宽。女生大多出门都会选择包包,小编看到的大多会选择比较宽大的斜挎包之类的,但是小编要和大家说,这样是不行的,胖子外出背包可以选择精致小巧的单肩包,不宜过大或者过宽,颜色可以鲜亮,吸引目光。

  (三)个子矮适合什么发型

  韩式花苞头 韩式花苞头搭配弧形修剪的齐刘海,可以将脸型凸显的更加小巧精致。搭配上发饰,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韩式蛋卷头 饱满的蛋卷头可以散发出青春活力,蓬松的设计甜美减龄,在搭配精致的咬唇妆,看起来特别有魅力。

  低马尾扎发 中长发扎一个小小的低马尾,在搭配一个小小的发饰起到修颜减龄的作用。可爱甜美两不误。

  内扣短发 内扣可以修饰女生小巧的瓜子脸,将整个人的气质凸显的更加温柔,打造出微翘的弧度感,展现出一种朦胧美

  半扎公主头 中短发扎成一款公主头,露出耳朵的造型清爽简单。整个人显得优雅有气质。

  直发低马尾发型 中长发扎成低马尾,时尚干练凸显出轻熟女的气质,衬托出温婉的气质。OL族必选的一种知性干练的气质。

  (四)肚子胀气如何快速消除

  1、排气:如果出现想排气又排不出来的情况时,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将双手搓热,放在肚脐周围,顺时针按摩10圈,然后逆时针按摩10圈,重复5-6次,这样可以人工辅助肠道运动,帮助排气通畅。

  2、远离错误搭配食物:食物搭配不好很容易引起肠胀气,平时吃东西的时候要注意,蛋白质与淀粉不要搭配,水果和蔬菜也不要搭配,牛奶保证每天一顿就行,糖也不能与蛋白质或淀粉合用。

  3、喝苹果醋和柠檬水:肚子胀气可以适量喝点苹果醋,吃饭的时候能帮助消化,缓解肚子胀气的情况,或者早晨起床空腹喝一杯柠檬水,也能缓解肚子胀气。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