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喝什么粥

原创
(1)减肥喝什么粥1、减肥喝什么粥:喝玉米碴子粥减肥。2、喝玉米碴子粥减肥的原因:玉米碴子粥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尤其是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玉米碴子粥热量比较低,很少增加体内的热量。玉米碴子粥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起到...

  (1)减肥喝什么粥

  1、减肥喝什么粥:喝玉米碴子粥减肥。

  2、 喝玉米碴子粥减肥的原因:玉米碴子粥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尤其是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玉米碴子粥热量比较低,很少增加体内的热量。玉米碴子粥里面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但是减肥期间吃玉米碴子粥也应该有量的限制,如果超量也会引起热量过剩,引起体重的增加。建议每天吃玉米碴子粥不要超过150克,这样对减肥非常有好处。减肥是一个长期坚持的过程,必须有毅力,科学有效的减肥办法,就是通过长期坚持运动以及控制饮食来实现的。

  (2)夏天喝什么粥可以解暑下火

  1、绿豆粥,夏季喝绿豆粥降火可以说是最佳的选择了,因为绿豆粥熬煮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喝到了。夏季喝绿豆粥,针对胃部上火的缓解作用最明显,我们在夏季的时候喜欢吃一些辣味的烧烤,还有涮锅,但是这样很容易导致胃部不舒服,口干口苦、大便干结,喝点绿豆粥能有效缓解。

  2、莲子粥,夏季上火,就会容易盗汗、身心烦躁,口干舌燥,还有人会口腔溃疡,甚至是大便秘结,我们可以选择用莲子煮水,加点冰糖,这样熬煮出来的莲子粥,口感软糯,也有很好的凉血解毒、清热利尿的功效。这款粥针对夏季身心烦躁导致的失眠和脾胃变差也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3、薏仁赤小豆粥,这道粥需要的食材相对比较多,但是可以说是夏季非常好的一款解暑下火的粥了。我们选购赤小豆、薏米、加入芡实和白扁豆等,多种食材一起搭配起来,经过精心熬煮,就可以河道帮助清心除烦、清热利尿的薏仁赤小豆粥了,有些男性身体乏力、腰膝酸软,喝点薏仁赤小豆粥能有固肾涩精的好处。

  (3)酸菜老鸭汤的做法窍门

  1、老鸭斩断泡水里,(大约十五分钟,多换几次水,去掉血水),香菇洗净泡发,酸萝卜切厚块,清洗一遍,去除上面的盐水。

  2、捞出鸭肉,滤干水,姜拍碎。

  3、炒锅点火,倒入滤干水份的鸭肉,放入葱白,桂皮,八角,煸炒。

  4、煸炒至鸭肉水份全干,有鸭油冒出。

  5、接着重点来了,加入跟鸭块相同高度的啤酒。

  6、大火烧开,转中火炒干,挑出刚才起去腥作用的葱姜。

  7、取紫纱锅加适量的清水烧开,下入鸭肉,待水再次烧开后,撇去上面的浮末,轻轻下入香菇,酸萝卜。煲1.5~2小时,再保温半小时。用筷子轻轻能插进去,就好了。

  8、根据个人口味,加点盐,调味即可。

  (4)炸茄子片怎样做

  1、食材:茄子适量、鸡蛋2个、盐适量、十三香适量、味精适量、鸡精适量、香脆炸粉适量。

  2、把茄子洗干净,切成片,泡水一分钟,捞出备用,找一个碗,放上两句面两个鸡蛋。

  3、放上盐、十三香、味精、鸡精、香脆炸粉等,加上水搅拌均匀。

  4、把茄子片放在里面,油加热以后,将裹好面糊的茄子片从锅边上轻轻滑入锅里。

  5、两面都炸黄了就熟,可以用筷子夹起来,控一 下油,放到盘子里。

养生相关推荐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

2024-04-28

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