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高压锅做蛋挞

原创
(一)怎样用高压锅做蛋挞1、蛋挞只能用烤箱做,无法使用高压锅。2、主料:冷冻蛋挞皮10个。辅料:淡奶油110克、牛奶75克、细砂糖30克、蛋黄2个、低筋面粉8克。3、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放入淡奶油和牛奶,搅拌均匀。4、再加入细砂糖,搅拌至融合...

  (一)怎样用高压锅做蛋挞

  1、蛋挞只能用烤箱做,无法使用高压锅。

  2、主料:冷冻蛋挞皮10个。辅料:淡奶油110克、牛奶75克、细砂糖30克、蛋黄2个、低筋面粉8克。

  3、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放入淡奶油和牛奶,搅拌均匀。

  4、再加入细砂糖,搅拌至融合。

  5、在另外一个干净的容器里放入蛋黄,并筛入低筋面粉,搅拌均匀。

  6、将混合好的奶液倒入蛋黄糊中,搅拌均匀。

  7、将搅拌好的蛋挞液倒入挞皮中,七分满即可。

  8、烤箱200度预热10分钟,再将蛋挞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中,中层,200度,上下火,约20分钟。

  9、烤至挞皮呈金黄色,蛋挞中有焦黄色点即可。

  (二)怎样用牛奶洗脸

  1、最快速直接的方法一盆温水,准备好的牛奶直接到入盆中,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正常清洗脸部了,脸盆里面的水尽量少点,这样牛奶的效果会发挥的比较充分。坚持用牛奶洗脸,可以让肌肤从内到外的白。

  2、面膜纸面膜指浸泡在牛奶中,泡开后敷脸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面膜不能总敷,一周2-3次就可以了。

  3、拍脸:正常清洁棉部后就可以把牛奶拿出来使用,轻轻沾一些牛奶直接拍在脸上就可以了。不停的拍打面部肌肤,直到脸上的牛奶完全被吸收后,捎后在清洗一遍脸就可以了。

  (三)怎样用软件设置自动关机?必须做好以下八步

  1、首先,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搜索引擎网址,进入搜索。

  2、在搜索栏输入“自动关机软件”,这个时候会弹出很多选项,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软件吧。但是,这个并不是我今天要介绍的重点,请继续往后看。

  3、有的人不喜欢装这些看起来“不正规”的软件,起码本人就不喜欢。那我们可以利用电脑已经装好的软件来设置自动关机功能,比如:酷狗,相信很多人都有安装,它就可以设置自动关机,请看以下步骤:

  4、首先,双击软件图标,进入软件应用。

  5、点击按钮,显示出软件的另外一个操作界面。

  6、鼠标单击按钮,在下拉菜单中选择“定时设置”。

  7、进入定时设置以后,在“定时关机”的选项卡进行自动关机设置。可以选择关闭的时间,还可以选择重复的频率,设置好了以后,单击确定。

  8、设置好了以后,记住不能关闭软件,否则自动关机就无效了。到了设置时间以后,电脑就会自动关机了,不信,你试试看哦。

  (四)怎样用茵陈泡水喝茵陈泡水喝详解

  1、材料:10克干茵陈,500毫升水。

  2、取10克干茵陈放入容器中,备500毫升水待用。

  3、用清水冲洗茵陈,因为茵陈晒干后很容易碎,清洗时候一定要小心点,省的让水都冲走了,最好找个滤网挡着换水,把茵陈冲洗干净待用。

  4、把洗净的茵陈放入煮锅中,加入备好的500毫升水,一会再开煮,先稍微泡一会,有时间的话茵陈最好是煮一下喝,比直接用热水泡效果要好些。

  5、茵陈泡一会后,点火煮开锅,然后换用小火煮3-5分钟就可以了。煮的时间并不长,所以建议锅前留人查看,不要一下子把水都煮沸了,煮开后关火,一会到入杯中就可以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