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takes是什么意思

原创
Ⅰ.mistakes是什么意思1、mistakes:n.(言语或行为上的)错误,失误;(用词或数字等上的)错误,口误,笔误;v.误会;误解;看错;原型:mistake。mistakes是mistake的第三人称单数和复数形式。2、例句:Th...

  Ⅰ.mistakes是什么意思

  1、mistakes:n.(言语或行为上的) 错误,失误; (用词或数字等上的) 错误,口误,笔误;v.误会; 误解; 看错;原型: mistake。mistakes是mistake的第三人称单数和复数形式。

  2、例句:This is one of the mistakes.这是其中的一个错误。

  Ⅱ.道德绑架是什么意思

  1、道德绑架,是指人们以道德的名义,利用过高的甚至不切实际的标准要求、胁迫或攻击别人并左右其行为的一种现象。

  2、所谓的“道德绑架”,可能是在用圣人或超人的标准要求普通人,用美德来要求道德义务,主要是源于群体思想觉悟低,资源分配不均匀所产生的不平衡心理。比如,要求一个军人舍身救人,否则就要谴责,这就是道德绑架;要求一个富人掏钱支持希望工程,这尽管是一件好事,但如果一个人不掏就要谴责,这也是道德绑架,因为这并非他的道德义务;要求一个人代表团体去随机抽奖,如果抽不到就是损害了团体利益就要受谴责,这同样是道德绑架。“道德绑架”之所以发生,除去人的精神结构不谈,根源就是道德判断的逻辑混乱。

  Ⅲ.工程计量是什么意思

  1、工程计量这一术语是一组合词,由工程概念和计量概念两者组合而得。工程计量概念的术语化描述,在此特指专业工程及其项目在具体实施过程中,作业组织品质、效率的标识性度量与审计。

  2、工程造价的确定,应该以该工程所要完成的工程实体数量为依据,对工程实体的数量做出正确的计算,并以一定的计量单位表述,这就需要进行工程计量,即工程量的计算,以此作为确定工程造价的基础。

  3、工程量是以物理计量单位或自然计量单位表示的各个分项工程和结构构件的数量。物理计量单位一般是指以公制度量表示的长度、面积、体积和重量等。如楼梯扶手以“米”为计量单位;墙面抹灰以“平方米”为计量单位;混凝土以“立方米”为计量单位;钢筋的加工、绑扎和安装以“吨”为计量单位等。自然计量单位主要是指以物体自身为计量单位来表示工程量。如砖砌污水斗以“个”为计量单位;设备安装工程以“台”、“套”、“组”、“个”、“件”等为计量单位。

  Ⅳ.以备不时之需是什么意思

  1、以备不时之需释义:预备说不定什么时候会出现的需要。

  2、出处: 宋·苏轼《后赤壁赋》:“我有斗酒,藏之久矣,以待子不时之需”。

  3、典故: 不时:不是预定的时间。说不定什么时候会出现的需要。

  4、例子: 粮食要有充分的储备。

文化相关推荐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

2024-04-28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