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二次曝光

原创
Ⅰ.什么是二次曝光1、二次曝光(DoubleExposure)指在同一张底片上进行多次曝光,是许多人接触相机必玩的技巧,神秘又让人难以言喻的视觉效果常常让人沉迷其中。现在的中高级自动相机都有多次曝光功能,利用功能设置就能设定多次曝光。2、早...

  Ⅰ.什么是二次曝光

  1、二次曝光(Double Exposure)指在同一张底片上进行多次曝光,是许多人接触相机必玩的技巧,神秘又让人难以言喻的视觉效果常常让人沉迷其中。现在的中高级自动相机都有多次曝光功能,利用功能设置就能设定多次曝光。

  2、早在胶片单反时代,就有不少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通过双重曝光的方式将两张甚至更多的灯饰底片叠加在一起,以实现增加图片虚幻效果的目的。进入到数码时代后,要实现双重曝光更为简单了。

  3、现在可以将拍摄好的图片导入电脑中,然后用图像处理软件将图片进行重叠,就可以达到双重曝光的效果。而且在重叠的时候,还可以对图片进行局部放大或缩小,这种数码“叠底”的方式大大增加了双重曝光的方便程度。

  Ⅱ.二次曝光影评

  1、影片在谋杀之类的靠血腥苦痛吸睛的段落,处理得清清静静,诗意魅惑。四合院里,杀了人的宋琪穿上五彩斑斓的袜子,运尸体,拢垃圾,清指纹,导演把背景音乐铺成了一段优美的华尔兹舞曲,配合范冰冰轻灵的转身抬腿,杀戮近乎于舞蹈。李玉用了她手持摄影拍摄方式,摄影机在空间中环绕于角色之间,贴近离远,是华尔兹的节奏。

  2、《二次曝光》采用了国产导演少见的叙事方式,在类型上糅合了文艺与商业的多种元素,是李玉的一次大胆的尝试。张艺谋评价说:这部影片是李玉的“野心之作”。前半部分范冰冰主要表现性格,把宋其“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矛盾表现得真实、贴切。与冯绍峰的几场激情戏把宋其那种由外到内表现出来的爱,与由内到外表现出来的忧郁而表现得恰到好处,而与霍思燕之间的打斗戏假戏真做,爆发力强,让人惊讶。在后半部分演绎宋其寻找到自己的亲情和人生的起点与意义时,则表现出的静谧与感人。

  Ⅲ.手机二次曝光教程

  1、首先,我们需要在手机上下载NOMO,打开NOMO默认界面后,点击左下角的相机图标。

  2、展开相机选项后,我们找到TOY F相机,点击后面的使用(初次使用需先点击下载,此相机免费)。

  3、打开TOY F相机页面后,我们点击下方的二重曝光选项,这样就能拍摄二次曝光照片了。

  4、例如,这里我们想要拍摄杯子的二重曝光照片,打开二重曝光选项后,我们点击相机页面的拍摄,拍摄二重曝光的第一张照片。

  5、然后我们再次按相机页面中间的拍摄,拍摄二重曝光的第二张照片,拍摄完成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图库即可查看。

  6、进入图库页面后,就可以看到刚才拍摄的杯子的二重曝光照片了。

  Ⅳ.佳能80d二次曝光怎么拍

  佳能80d二次曝光拍照,可以试试这样的设置:

  1、按MENU按钮,在设置3页下选多重曝光--SET。

  2、选启用--SET。

  3、选择曝光方法,按SET。

  4、设定曝光次数(2-9),按SET。

  5、设定仅1张或连续(设定1张时,拍摄结束,多次曝光会自动取消)。

  6、拍摄。

  7、合成。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