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怎样做鱼饲料

原创
(1)酒糟怎样做鱼饲料1、稀释菌液:把激活的饲料发酵剂用水稀释10倍备用。混合饲料,把稀释后的发酵剂和要酒糟逐层喷洒均匀。2、混合酒糟:把稀释后的发酵剂和酒糟逐层喷洒均匀。3、调节水分:将喷洒发酵剂后酒糟湿度控制在60%左右,即手握紧指缝不...

  (1)酒糟怎样做鱼饲料

  1、稀释菌液:把激活的饲料发酵剂用水稀释10倍备用。混合饲料,把稀释后的发酵剂和要酒糟逐层喷洒均匀。

  2、混合酒糟:把稀释后的发酵剂和酒糟逐层喷洒均匀。

  3、调节水分:将喷洒发酵剂后酒糟湿度控制在60%左右,即手握紧指缝不滴水即可。

  4、压实密封:将拌好的酒糟料装袋压实,密封,发酵2-5天即可使用(如果发酵量大可直接在发酵池中压实密封),发酵后的酒糟饲料中不含霉菌之类有害菌,不易变质,密封保存可长达6-8个月左右。

  (2)在家怎样做烤鱼

  1、先准备新鲜草鱼一条(可以在买的时候请人直接处理好,说明是烤鱼,从背部开刀去内脏),豆皮也是必不可少的,另外还有藕、土豆、洋葱、香芹、香菇、金针菇这些素菜,以及葱姜蒜这些配料(配菜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调味材料除了油盐、生抽、料酒、花椒面、干辣椒、辣椒面之外,还要买一点郫县豆瓣酱和豆豉才完美。另外还要带点高汤(猪骨汤、鸡骨汤都可以,实在没有,就用浓汤宝或者清水吧)

  2、如果是自己处理草鱼的话,用刀紧贴着鱼背鳍下刀,贴鱼骨划开,注意另一边要粘连不要划透(也就是鱼肚子的部分不要切到),这样才方便后续将整条鱼展开烤制。鱼破开以后,去除内脏,清洗干净。

  3、鱼皮连肉开几道花刀,方便入味。然后将鱼放进一个容器里,浇上料酒,再撒上盐,抹匀。然后把香葱拿到手里揉搓,揉出汁水滴到鱼身上,再将揉过的葱也放到鱼身上,姜片也铺在鱼身上。这样腌制十分钟以上,入味去腥。

  4、利用腌鱼的时间,处理其他配菜,我的步骤是:豆皮切条,藕和土豆切片,芹菜切段、洋葱切块,香菇开十字花,金针菇去皮洗净,蒜瓣去皮。

  5、烤箱预热,把鱼身上的葱姜检出来不用,把鱼放进烤盘里,里里外外刷上香油,刷透。烤箱设置上下火250度20分钟(视自家烤炉容积和鱼的大小适当把握时间)。

  6、鱼在烤箱里烤着,这段时间来炒料,热锅冷油,油多放一些。油热后,把姜和蒜放入,炒香,然后放干辣椒和花椒。

  7、再加豆豉和郫县豆瓣酱,再加辣椒面,炒出红油来。

  8、把除了豆皮之外,剩余的所有配菜全部倒入锅中,炒香,炒入味。兑上高汤煮涨。

  9、锅烧开后,再放生抽搅匀,然后烤鱼也出炉了,就把炒好的配菜浇到烤鱼身上去,先用豆皮打底,再浇配菜。

  10、烤盘如果是可以过明火的材质,就直接连盘端到炉上,再开火边煮边吃,其实,不用煮也都熟了,可以直接吃。吃之前点缀上香菜和白芝麻,就很像店里卖的烤鱼了。

  (3)电脑硬盘怎样做备份

  1、在网上下载U盘启动装机工具,制作一个U盘winpe。

  2、插入U盘winpe,重启电脑,在电脑开机画面出现时,迅速按下U盘启动快捷键,进入优先启动项设置页面,选中U盘选项并【回车】(U盘选项一般带有USB字样)。

  3、进入winpe主菜单后,选择【1】Win10X64PE(2G以上内存),按【回车】进入winpe桌面。

  4、在winpe桌面中,找到并打开【分区工具】程序。

  5、在分区工具界面中,选中需要备份的磁盘,随后点击【备份分区】或者直接点击【备份分区】。

  6、出现分区备份界面时,点击【选择分区】,出现分区选择表时,直接点击需要备份的分区进行选择。

  7、随后,勾选需要备份的类型,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完整备份】或者【增量备份】。

  8、如果需要更加详细的备份设置,可点击【备份选项】进入分区备份选项进行勾选,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9、然后,点击【选择文件路径】来确认备份分区资料需要保存的地方,自行【打开】并确认保存即可。

  10、可自行勾选【完成后】的操作,如无需其他操作,可以不勾选。最后,点击【开始】即可进行磁盘分区备份。

  (4)怎样做豆沙馅

  1、将红小豆提前一夜用凉水浸泡一夜。

  2、把泡好的红小豆放进高压锅里,倒入清水没过红豆一指节多一点点。

  3、盖上锅盖加阀,开火大火煮红豆,上气后转中火高压30分钟。

  4、煮熟后几乎水就煮得没了。

  5、准备一盆清水。

  6、把漏网担在盆边沿上面,放进煮好的红豆,用左手拿住漏网右手揉搓烂红豆,豆沙就会漏进水里。

  7、过滤后剩下的豆皮。

  8、全部搓完红豆后的豆沙和水的混合物。

  9、取一块纱布,垫在漏网里,底下放一个接水的容器。

  10、将豆沙和水的混合物分次倒在纱布上面,把水过滤掉。

  11、提起纱布包,使劲用手拧出水分。

  12、过滤好后的豆沙,已经几乎没有水了。

  13、用搪瓷锅或者是不锈钢锅里倒入植物油一勺,油热后把豆沙和一部分红糖倒进去翻炒。

  14、一直开最小火不停地翻炒,红糖粉三次加入豆沙里翻炒至豆沙水分挥发完,有些粘稠即可。

  15、炒好的豆沙晾凉后盛在密封的容器里,放进冰箱冷藏。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