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怎样做才能当投影幕

原创
Ⅰ,墙面怎样做才能当投影幕1、墙面当投影幕最大的要求就是墙面的平整度要好。2、墙面用粉刷石膏找平基层,然后刮腻子,投影幕墙面的乳胶漆最好是喷涂,滚涂的话表面不如喷涂平整度好。乳胶漆要采用白色高光乳胶漆。3、专业的投影幕具有特殊的光学材料以便...

  Ⅰ,墙面怎样做才能当投影幕

  1、墙面当投影幕最大的要求就是墙面的平整度要好。

  2、墙面用粉刷石膏找平基层,然后刮腻子,投影幕墙面的乳胶漆最好是喷涂,滚涂的话表面不如喷涂平整度好。乳胶漆要采用白色高光乳胶漆。

  3、专业的投影幕具有特殊的光学材料以便提高它的反射性能,提高增益,提高分辨率,增强对比度,加强色彩还原等等。乳胶漆白墙在这些性能方面不具备,或性能很一般。

  4、只能说乳胶漆白墙适用于不经常使用或普通级别的办公会议,不适用中高档次的办公会议使用。

  Ⅱ,麻辣龙虾怎样做才好吃

  1、首先准备食材:龙虾500克、大葱50克、姜1块、干辣椒15克、盐1勺、啤酒半罐、豆瓣酱1勺、香叶2片、八角2个、桂皮1块、香菜5克、花椒15克、油适量。

  2、小龙虾用刷子洗净。

  3、剪掉头部。

  4、再从尾部去掉虾线。

  5、大葱切段。

  6、姜切片。

  7、锅内倒油,油热加入桂皮、八角、花椒、香叶炒出香味。

  Ⅲ,怎样做千层培根卷肉饼呢

  做千层培根卷肉饼的简单步骤如下:

  1、容器中放入培根摆好,放千层面皮,牛肉酱、贝克汉姆酱,干酪。

  2、再重复上面的操作,放一层,包起来。

  3、放入烤箱,180度,烤45分钟即可,好吃的千层培根卷肉饼就做好了。

  Ⅳ,清蒸鱼肉怎样做

  1、鱼的选择:鱼的重量最好控制在600克左右,鱼太大一般的家庭蒸锅蒸不下,主要还是生熟的火候比较容易把握。

  2、鱼的整形:将鱼收拾干净后,用刀或剪刀将鱼脊骨从腹内斩断,可以防止鱼蒸熟后,由于鱼骨收缩而使鱼变形,在鱼身抹匀色拉油(口味重的可以抹猪油),再洒少许料酒。

  3、鱼的摆盘:取大块老姜和大葱中段,切成长短均匀的细长丝,铺在鱼盘上,将鱼入盘后再在鱼身上撒些许葱姜丝,这样蒸的时候入味均匀。

  4、蒸鱼火候:火候是清蒸鱼的关键所在,一定要在锅内水翻开后,再将鱼入锅,蒸6至7分钟立即关火。

  5、鱼的虚蒸:所谓虚蒸就是关火后,别打开锅盖,利用锅内余温再蒸6分钟后出锅,把葱姜丝挑出。将备好的蒸鱼豉油淋遍鱼身(推荐使用李锦记的蒸鱼豉油)。再在鱼身上撒些许葱姜丝、青红椒丝。

  6、最后工序:炒锅烧热后倒少许色拉油,冒青烟即离火,用勺快速泼在鱼身的葱姜丝上。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