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萝卜怎么炒的好吃

原创
一:白萝卜怎么炒的好吃1、清炒白萝卜的做法:(1)准备白萝卜、葱,把萝卜切块,(2)在锅里放少许油烧热,放入切好的萝卜块,翻炒几下后放入些水,小火煮一会儿;(3)用锅铲戳一下,根据个人喜欢的熟烂程度,差不多了放入盐和少许鸡精,炒匀,撒上葱花...

  一:白萝卜怎么炒的好吃

  1、清炒白萝卜的做法:

  (1)准备白萝卜、葱,把萝卜切块,

  (2)在锅里放少许油烧热,放入切好的萝卜块,翻炒几下后放入些水,小火煮一会儿;

  (3)用锅铲戳一下,根据个人喜欢的熟烂程度,差不多了放入盐和少许鸡精,炒匀,撒上葱花,焖一下下,出锅啦。

  2、烹饪技巧:

  (1)还是继续走熟烂路线,煮掉好多水,耗费不少燃气,还好最后味道很不错,萝卜有点甜;

  (2)在吃滋补品像人参、西洋参之类的,是不能吃萝卜的,会事倍功半,吃中药的时候也不吃萝卜,会解药性。

  二:鸽子汤可以放白萝卜吗

  1、可以。

  2、鸽子汤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氨基酸、维生素、钙、铁、镁、锌等营养成分,但是鸽子汤中也含有较多的油脂,加入蔬菜后可以中和鸽子的油腻,增强鸽子汤的口感,鸽子味甘,性平,并没有严格的食物禁忌,可以和多种蔬菜一起搭配煲汤,常见的有:山药、萝卜、冬瓜、茶树菇、香菇、小白菜、金针菇等。

  三:白萝卜和虾仁怎么做

  1、萝卜去皮切丝,虾去沙线虾须,洗净备用,姜葱和蒜切片;锅热油,下少许葱姜蒜爆香,放入虾;一边翻炒一边用铲子摁一摁虾头,让更多的虾油流出来;

  2、等虾颜色略变红,下白萝卜丝,翻炒同时加生抽,盐调味;加一碗鸡汤,加锅盖炖5分钟,萝卜丝变软即可,端上桌时放些香菜。

  四:白萝卜怎么炒才好吃

  1、萝卜洗一下,把皮削了然后切成丝。

  2、锅烧上水,水有1/3即可,开锅后把萝卜丝放到锅里,煮六分熟,千万不要煮过火。

  3、把萝卜丝捞出来过凉水,然后把萝卜丝挤下水。

  4、锅洗净,准备炒,倒入少量的油,把辣椒,葱姜丝倒入锅中翻炒几下。

  5、把萝卜丝倒入进行翻炒,放入少量的水以防糊锅。

  6、加老抽少许,鸡精、盐放入后翻炒三四分钟即可。

  7、白萝卜:入肺,性甘平辛,归肺脾经,具有下气、消食、除疾润肺、解毒生津,利尿通便的功效。主治肺痿、肺热、便秘、吐血、气胀、食滞、消化不良、痰多、大小便不通畅、酒精中毒等。

  五:种白萝卜施肥技巧

  1、基肥:第一次肥料这对于作物来讲是最重要的,所以要想产量高,底肥一定要用得好,而且在种植之前我们需要先把那块土地深翻一遍,然后配合着施肥。这样能让肥料和土壤有密切的接触,那样到时候萝卜种下地才能够吸收到比较多的养分,自然的也就长得比较好了。翻整土地主要是为了让土壤能够疏松一点,对于这种蔬菜的根系的发展也是有好处的。

  2、追肥:用好了第一次肥料,对于后期的追肥当然也不能够忽视,因为在后期的时候作物是需要生长的。在它的整个生长过程当中,如果你不给它养分,要想它长得好那当然是不可能的,前期的肥料一般可以用到全年施肥总量的七成,那剩余的自然就是你需要追加的肥料量了。如果你希望它的根生长得比较好的话,那么在它的莲座期一定要给它用上肥料,而且在用肥料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配合着用上水,这样萝卜才能够吸收到比较多的养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