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提高情商

原创
一怎么提高情商1、要有处理自己消极情绪的能力,情商高的人一定不会十分情绪化。负面情绪会对正确的选择和判断有很大的影响。2、面对压力时,冷静对待的能力,不管是别人惹你生气还是自身觉得压抑,疲惫或者沮丧,应该找到正确的调节方法,让自己的心平静下...

  一 怎么提高情商

  1、要有处理自己消极情绪的能力,情商高的人一定不会十分情绪化。负面情绪会对正确的选择和判断有很大的影响。

  2、面对压力时,冷静对待的能力,不管是别人惹你生气还是自身觉得压抑,疲惫或者沮丧,应该找到正确的调节方法,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懂得暗示。

  3、征集到言外之意,这样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也会让你在工作和人际交往中,更加受到重视和喜爱,也可以将事情更加高效的完成。

  二 芝麻信用怎么提高

  1、完善好你的芝麻信用资料。包括你的学历,职业,驾驶证等等都填完整,会提升很多信用分的。

  2、多参与支付宝的公益活动。例如蚂蚁森林、支付宝运动、爱心捐赠这些,会增加芝麻信用分。

  3、多使用阿里的金融产品。例如余额宝,蚂蚁财富,还有支付宝借呗、花呗等,使用花呗借呗不能有逾期,按期还款也可以提高芝麻信用分。

  4、多用支付宝进行消费,因为消费能力是芝麻信用的重要参考,包括线上网购,线下支付宝、花呗付款等,还包括外出旅游,多用阿里旅行订酒店订机票等等都对加分有帮助。

  三 关于上班玩手机的检讨书怎么写

  1、在第一行居中写上检讨书

  2、第二行开始空两格,先陈述自己要检讨的事情,就是犯错的经过,写明六要素,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的起因,经过,结果。

  3、另起一段,写自己犯错后受了谁(要写检讨的那人)的教导,决定悔改,(这里写两句自己对自己反省的话,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及以后要如何改正如何做人的决心)改正错误,然后夸张一点点没关系。

  4、空一行,写检讨人三字,后加冒号,后跟自己的姓名,要顶到最后一格

  四 包菜煸培根的做法

  1、材料:包菜一小颗,培根片2片,辣椒干3个,大蒜头3个,花椒5-10颗,盐适量,蒸鱼豉油5ml。

  2、大蒜头用刀板拍碎,辣椒干剪成段状,培根切小块。

  3、将包菜去根,叶子撕下来,每一片都清洗干净,撕成小块,沥干水分。

  4、起油锅,放少量油,下培根片爆香盛起。

  5、放入一小勺熬好的猪油,没有可以不放。

  6、将大蒜头、辣椒干和花椒放入爆香。

  7、下包菜,不断翻炒。

  8、待菜叶开始变软,放入炒好的培根,继续大火翻炒几下。

  9、放少许盐淋上蒸鱼豉油,炒匀,装盘即可。

  五 含羞草的花语和传说

  1、含羞草还有敏感、礼貌、知羞、温暖的友情、别说你爱我等花语和寓意。

  2、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含的穷苦男人,因为受不了嫂嫂的虐待,便离家走,独 自到外面打天下。他相当勤奋,不到几年后,天上仙女欢看上了他,便转世下凡。 欢姑娘与含相识后,两人情投意合,结为连事。小俩口日子过得甜蜜极了。

  3、可是,美满的日子不长久。因为含的嫂嫂嫉妒他们,想尽法子破坏这对夫妻, 甚至恶毒地想要弟媳替她干粗活。有一天,嫂子要求欢到她家,为她织一百丈布, 此时的欢产期将近,但又不能拒绝嫂嫂,只好去了。欢夜以继日替嫂子织布,没想到布还来不及织完,她便要临盆了。最后,她只好向天空挥手。

  4、不可思议的一群仙女竟然飞进屋内,为她织布……天未亮,布就已经织完。 谁知,含的嫂子竟然目睹了一切,她加油添醋地告诉含,斥责欢是妖魔鬼怪。而含竟信以为真,偷偷地趁欢睡觉时把她砍死了。 之后,含才发现原来欢是仙女转世,他知错了,深觉对不起妻子,整天又羞 又愧,终于,因悲痛过度而死去。

  5、后来,含的墓碑上长出了一棵草,风一吹或被人一摸,叶子就会闭合,人家 都说这是含的化叶子开合,是因为羞耻的缘故。所以,这种草就叫做“含羞草”。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