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

原创
(一)新年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1、今天是元旦,如果你今天和我表白,那我们在一起的天数就很好算了。2、一段旅程的结束,亦是新一段旅程的开始。就让过去停在句号,新的征途,向阳而行!3、小女孩始终会长大,去拥抱全新的未来,去迎接未知的精彩!4、让我...

  (一)新年适合发朋友圈的句子

  1、今天是元旦,如果你今天和我表白,那我们在一起的天数就很好算了。

  2、一段旅程的结束,亦是新一段旅程的开始。就让过去停在句号,新的征途,向阳而行!

  3、小女孩始终会长大,去拥抱全新的未来,去迎接未知的精彩!

  4、让我鼓起所有勇气,向你说声新年快乐!

  5、我想和你,一起见证2020年的日月星河,一起聆听2020年的花开花落。

  6、愿去年所有的遗憾,是今年惊喜的铺垫。

  7、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愿2020年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

  8、新的一年,陪你看遍这世间百态,而我们仍是彼此最爱。

  (二)万圣节发朋友圈的句子

  1、白天活见鬼,晚上到处都是鬼,怎么会有这么多的鬼呢,因为今天是万圣节嘛,让我们一起装鬼吧,开心的狂欢一夜

  2、不论你今天晚上会看到什么…记住千万不要大叫,因为他会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哈哈!万圣快乐!

  3、万圣节的夜晚,点起你手中的南瓜灯,照亮那黑色的忧郁,戴上你开心的面具,迎来本应属于你的喜气。

  4、别以为我忘了你,比如说今天-万圣节,我第一个想起的就是你,因为你跟鬼是亲戚嘛!祝你节日乐翻天!

  5、奉天承运,玉皇大帝诏曰:为加强东西鬼界友好交流,万圣节之日,西方诸鬼受邀到东土度假,东西鬼族大联欢,天师钟馗放假一天,不得捉鬼,钦此!

  6、万圣节到,我变成可爱的精灵,拿着南瓜灯,骑着神奇魔帚,飞过幽灵深林,千辛万苦来到你的面前,要告诉你:嘿嘿!没事,就是手痒痒,编个短信玩玩!

  7、万圣节到,我算出小鬼缠你,就发条魔法短信,请用手机屏幕的神光照自己,回头,看见墙壁上的鬼影了吗,打下去,什么时候双手麻木,说明鬼影已被驱除,节日快乐!

  8、万圣节到,我携带玫“鬼”的浪漫,拥有“鬼”花的芬芳,把我最“鬼”重的祝福,送给我最珍“鬼”的朋友,愿朋友财源“鬼鬼”,万事顺顺。

  (三)为什么你不想发朋友圈了的原因

  1、生活压力大,工作压力大,越来越多人每天可能只点开一次朋友圈,更别说去发朋友圈了。那些孤独的人、工作轻松、空闲时间多的人,可能每天都会刷很多遍手机,翻看很多次微信或者是朋友圈;但是也有一些人,工作很忙,每天到家之后吃完饭洗洗澡就想睡觉了;可能一天最多也就是刷两三次朋友圈,更别说自己去发动态了。有那会功夫他们更希望去睡个懒觉,或者是看个电影放松一下,而不是去关注别人的生活。

  2、越来越多的人心态都发生了转变:过好自己的就行,何必再去管别人的生活。很多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都开始变得成熟而且内敛,他们越来越不想,不习惯和别人在朋友圈进行互动,甚至是连点赞之交都不想有;只想安安静静地观察,在屏幕背后偷偷窥视对方的生活就够了。不打扰,不主动,也不乱于心。而发布朋友圈动态,对于他们来说,好像变成了一种更加隐私的事情,所以他们不愿意把自己的隐私暴露出来;宁可保持沉默,也不发朋友圈。

  3、以前发朋友圈大多是为了炫耀自己的生活,现在没有什么可以炫耀的了,反倒喜欢看别人炫耀。很多人成熟的一个标志其实就是这样:慢慢的该有的东西都有了,车子、房子、婚姻、孩子、生活,以前还没有的时候,总是喜欢炫耀;现在这些该有的都有了,倒不喜欢炫耀了。而且,还有一个方面那就是:你发一些好的生活,你认为很平常的事情,别人会觉得你是炫富,拉仇恨;你如果心情不好,发一些抱怨的朋友圈,人家又会说你是深闺怨妇。所以,很多人也就不怎么发朋友圈动态了。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