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友是什么意思

原创
(一)笔友是什么意思1、笔友是一种借着书信往来而发展出来的友谊关系,英文为PenPals或PenFriends。通常为未见过面而与之友好地继续通信的人。2、在网络兴起之前,藉笔书写信件往来的交友方式较为流行。书信在某些方面比时下的电子邮件(...

  (一)笔友是什么意思

  1、笔友是一种借着书信往来而发展出来的友谊关系,英文为Pen Pals 或Pen Friends。通常为未见过面而与之友好地继续通信的人。

  2、在网络兴起之前,藉笔书写信件往来的交友方式较为流行。书信在某些方面比时下的电子邮件(e-mail)要好,因为借着邮差递送,需要往返的时日,等着收信的心情是很特别的,展读书信、看着受心情牵动的字迹、和随着时日而来的泛黄的信封与信纸,常会带来另一番的趣味。

  (二)vvl发动机是什么意思

  VVL是英文variable valve lift的简写,意味可变气门升程。传统的汽油发动机的气门升程是固定不可变的。也就是凸轮轴的凸轮型线只有一种。这就造成了该升程不可能使发动机在高速区和低速区都得到良好响应。传统汽油机发动机的气门升程——凸轮型线设计是对发动机在全工况下的平衡性选择。其结果是发动机既得不到最佳的高速效率,也得不到最佳的低速扭矩。但得到了全工况下最平衡的性能。

  (三)BBF是什么意思啊

  1、bbf指的是网站:BBF是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的中文应援网站。

  2、bbf指的是中国内地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BBF,是中国内地流行乐男子演唱组合,BBF的全称是BigBoyfriendsForever,意喻永远的大男友。BBF组合成员包括高振铭、赵云琦、曾希瑭、宋乐谦。

  (四)文言文中的中人是什么意思

  1、文言文中的“中人”有多种意思,最常用的是指中流之人。比如说到某人的才学、能力、人品、及资质、水平、长相不是很突出,但也不很差,都可用“中人”。如《论语.雍也》:“中人以上,可以语上也。”此外,用法较多的还有指家世地位、财产的水平中等,类似于现代的“中产阶层”。

  2、如白居易《秦中吟.买花》:“一丛深色花,十户中人赋。”“中人”有时指某些特殊群体:宦官、宫女、权贵、亲信、中介、知情人等。有时指自己的妻子。

  (五)梦见拜神是什么意思

  1、打算出门的人梦见烧香拜神,不利远行,建议延后再出去。

  2、准备考试的人梦见烧香拜神,意味着文科成绩较差,影响录取。

  3、创业的人梦见烧香拜神,代表解决困境,渐渐上轨道,顺利,慎防小人。

  4、谈婚论嫁的人梦见烧香拜神,说明多方面沟通、婚姻可成。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

2024-04-27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