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未激活黑屏没有开始菜单

原创
1:windows7未激活黑屏没有开始菜单1、首先打开开始菜单,在开始菜单的右边导航栏中会有计算机这样一个选项。2、或者也可以直接右键点击计算机,然后选择最后一个选项-属性。3、在计算机的属性页中,会有windows的激活信息,点击下方的立...

  1:windows7未激活黑屏没有开始菜单

  1、首先打开开始菜单,在开始菜单的右边导航栏中会有计算机这样一个选项。

  2、或者也可以直接右键点击计算机,然后选择最后一个选项-属性。

  3、在计算机的属性页中,会有windows的激活信息,点击下方的立即激活。

  4、接着进入填写密钥的页面。把你的windows密钥填入下方的方框中

  5、此时显示正在激活,这需要一点时间,请耐心等待。

  2:windows7系统网络图标无法激活

  1、在win7系统上按win+R键,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点击确定。

  2、进去系统服务之后,在列表中找到Network List Service服务,双击进去。

  3、进去Network List Service服务属性界面之后,将启动类型设置为自动,服务进行启动。

  4、启动服务之后,如果网络连接图标还一直在转圈,鼠标右键连接图标,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点击更改适配器,进去之后,鼠标右键连接,将之禁用。

  5、禁用之后,再将网络连接启用,进行重新识别网络。

  3:windows7重复启动修复怎么办

  1、在电脑开机的时候在键盘按下F8键,进入到“系统高级选项菜单”,然后选择“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选项,“。

  2、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功能的原理:Windows启动过程可能要用到三个控件组:ControlSet001、ControlSet002和CurrentControlSet,他们都有相同的子项结构。一般启动时使用CurrentControlSet中的设置引导计算机。如果启动成功一次,它就将CurrentControlSet和ControlSet001中的数据复制到ControlSet002中。系统运行期间,如果安装了新驱动或对配置进行了更改,所作的更改就会写入CurrentControlSet和ControlSet001中。如果下次启动时出现问题,选择“最近一次的正确配置”将命令WindowsXP使用ControlSet002中的数据,该数据代表系统在上次正确启动时的状态。

  3、如果可以进入到系统的话,请删除以下路径中的spoon.sys文件:路径: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X代表系统安装盘符,一般为C盘)

  4、如果无法通过“最后一次正确配置”正常进入系统的话,请按“F8”键调出“高级启动选项菜单”,选择‘带命令行提示符的安全模式’,然后输入delX:windowssystem32Driversspoon.sys(X代表系统安装盘符,一般为C盘)命令,删除spoon.sys文件。

  5、上面的方法都无效的话,就请事先备份好重要数据,然后通过一键恢复或重装win7系统进行解决,同时建议暂停你当前杀毒软件的自动更新功能。

  6、用户如果想要避免此类问题的出现,那么就需要在电脑中安装相应的杀毒软件、以及对windows系统定期备份,才能有效避免此类问。

  4:windows7怎么还原系统

  1、鼠标右键单击计算机-选择属性-在左侧点击系统保护-弹出系统属性窗口-在保护设置下方框选择系统盘-点击系统还原-选择需要恢复的还原点。

  2、点击下一步-在确认还原点页面-点击完成-弹出提示框-点击是-即可开始还原系统了。

  5:windows7锁屏密码忘记

  1、简单的方法:开机启动windows,进入欢迎界面后,会出现输入用户名密码提示框,这时候,同时按住Ctrl+Alt+Delete,会跳出一个账号窗口,输入用户名:administer,按回车即可。

  2、如果administer账号也有密码:启动win7系统是按住F8;选“带命令行的安全模式”;选“Administrator”跳出“Command Prompt”窗口;增加用户:net user asd/add ;升管理员: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sd /add;重启,选asd进入;控制面板----用户帐号----忘记密码的用户--删除密码就可以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