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鱼丸的制作方法

原创
一,墨鱼丸的制作方法1、材料:鲜净墨鱼500克、猪肥肉100克、生粉15克、马蹄粉10克、味精10克、精盐5克、白糖3克、胡椒粉少许、香麻油适量。2、将猪肥肉洗净切成细粒,放人冷藏柜待用;新鲜墨鱼除脏洗净,用干净洁白毛巾吸去水分,切细粒,放...

  一,墨鱼丸的制作方法

  1、材料:鲜净墨鱼500克、猪肥肉100克、生粉15克、马蹄粉10克、味精10克、精盐5克、白糖3克、胡椒粉少许、香麻油适量。

  2、将猪肥肉洗净切成细粒,放人冷藏柜待用;新鲜墨鱼除脏洗净,用干净洁白毛巾吸去水分,切细粒,放入绞肉机绞成肉泥,加入精盐、味精搅匀,至起胶。

  3、用清水(约50克)将生粉、马蹄粉研成湿浆,连同麻油、胡椒粉一起加入墨鱼胶中掺和控匀,再挞至起胶,倒入冷藏肥肉粒拌匀。

  4、一手抓墨鱼胶,从拇指虎口处挤出小团,另一手使汤匙将鱼胶刮下,放进生油中浸脱,双手连贯动作,至刮完鱼胶丸为止。

  5、猛火烧锅,倒入生油及墨鱼丸,加温至熟时倒人笊篱控干油分;原锅加热,下姜花、葱节爆香,赞酒,加少量上汤、湿淀粉勾芡,倒入墨鱼丸快炒几下,装盘便成。

  二,脚痛风怎么办?有这些饮食禁忌

  不喝酒。即便红酒也别随便喝,因为红酒与痛风的证据不一致,有些说会促进,有些说影响小。至于白酒和啤酒,就戒了吧。

  多喝水,拒绝甜饮料。不仅日间喝水,晚上睡前也要喝一杯水,避免夜间尿液浓缩。

  请注意饮料中不能加任何糖。不含糖的苏打水可以考虑。

  不吃海鲜和内脏。痛风患者,应当避免海鲜、河鲜和动物内脏。在急性发作期,海鲜、河鲜都要暂时避免。非急性发作期,可以每天吃一两肉类和鱼类。

  无需恐惧乳制品。奶类中的钙、钾、乳清酸等成分都有利于降低尿酸水平,可以作为膳食中优质蛋白质的重要来源。

  多吃蔬菜,切记少油烹调。多吃蔬菜,能供应足够的钾和镁。无论浅色蔬菜还是深绿色蔬菜都有好处。

  水果每天半斤即可。水果正常吃半斤,不要过量。水果中含果糖,但半斤的量所含果糖不超过20克,不会造成果糖摄入过高。

  三,手挤墨鱼丸的正确方法

  1、用料:肥肉几块、墨鱼半斤、盐、胡椒粉、香油、生粉或者马蹄粉各适量、蛋清一个。

  2、把墨鱼清理干净,把表面的筋膜、墨囊都处理好。

  3、把墨鱼,肥肉,盐,胡椒粉,香油用搅拌机打磨成肉。

  4、放蛋清,用手摔打成胶质,至少在40-50下。

  5、加生粉搅拌。

  6、用手挤成丸子,下冷水锅,小火煮到浮起。

  7、好吃弹牙的手打墨鱼丸就完成了。

  四,晚安语录温馨简短一句话

  1、放松心态,用你喜欢的方式去生活,相信你会更接近幸福,晚安!

  2、看一看夜晚的繁星,像不像人的眼睛,可是有的人却因为你的眼睛,而将它作为漫天星河,晚安!

  3、如果一切都回不去了,那就和过去的自己好好告别,继续向前走吧。晚安!

  4、我希望我的梦中有你,也期待你的梦中有我,晚安!

  5、不要胡思乱想,不想长黑眼圈的话就早一些睡吧,晚安!

  6、忘记白天的琐碎,在夜晚的时候好好的放松自己的疲惫,晚安!

  7、明天的太阳还会照常升起,今天值班的月亮也很不容易,所以配合一下工作,我们早一点睡吧,晚安!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