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1手机怎么下载软件

原创
一)苹果11手机怎么下载软件1、需要在APPStore中下载,应用默认在手机的第一屏,也可以在桌面下划后输入搜索找到打开。2、如果是没有使用过APPStore,会弹出一个此AppleID尚未在iTunesStore使用过的提示,点击【检查】...

  一)苹果11手机怎么下载软件

  1、需要在APP Store中下载,应用默认在手机的第一屏,也可以在桌面下划后输入搜索找到打开。

  2、如果是没有使用过APP Store,会弹出一个此Apple ID尚未在iTunes Store使用过的提示,点击【检查】按钮,需要根据提示输入付款方式和账单的寄送地址,点击完成后会提示【您的Apple ID已经创建】的提示,完成后就可以开始下载软件。

  3、点击右下角的搜索按钮,切换到搜索页面,输入想要下载的软件。

  4、点击需要搜索软件条目右边的【获取】按钮,需要验证密码或者是指纹、面容等信息。

  5、退回到桌面就可以看到有一个灰色的软件图标正在下载,等待完成下载和安装之后就可以点击使用。

  二)苹果11配置参数

  1、核心数 八核 RAM容量 4GB 游戏运行一般,ROM容量 64GB 1.3万张照片5461首歌曲,电池类型 不可拆卸式电池 电池容量 3110mAh小电池

  2、续航时间 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7小时,流媒体视频播放:最长可达10小时

  音频播放:最长可达65小时,电池充电 无线快充>反向快充>快速快充>

  3、网络与连接,4G网络 移动TD-LTE,联通TD-LTE,联通FDD-LTE,电信TD-LTE,电信FDD-LTE,3G网络 移动3G(TD-SCDMA),联通3G(WCDMA),电信3G(CDMA2000),联通2G/移动2G(GSM)>,电信2G(CDMA)>

  支持频段 FDD-LTE(频段 1, 2, 3, 4, 5, 7, 8, 12, 13, 14, 17, 18, 19, 20, 25, 26, 29, 30, 64, 71),TD-LTE (频段 34, 38, 39, 40, 41, 42, 46, 48),TD-SCDMA 1900 (F), 2000 (A),CDMA EV-DO Rev. A (800, 1900 MHz),UMTS/HSPA+/DC-HSDPA (850, 900, 1700/2100, 1900, 2100 MHz),GSM/EDGE (850, 900, 1800, 1900 MHz)

  5、SIM卡类型 双卡(Nano-Sim卡)WLAN功能 WIFI(802.11ax无线局域网:具备2x2 MIMO技术)导航 GPS导航>,GNSS,数字指南针,无线局域网,蜂窝网络,iBeacon微定位,连接与共享 WLAN热点>,VoLTE>蓝牙 支持蓝牙5.0(A2DP,LE)

  三)苹果11手机入门使用教程

  1、多任务处理:从屏幕底部向上轻扫并停留。如果打开了某个应用,延屏幕底部边缘向右轻扫即可切换任务

  2、截图

  同时按下电源键和音量加键,就可以实现屏幕截图了。

  3、开机:按住「侧边按钮」,直到出现 Apple 标志。关机:同时按住「侧边按钮」任一 「音量键」,直到出现滑块,滑动关机。唤醒和睡眠:抬起即可自动唤醒 iPhone;按下「侧边按钮」就可使 iPhone 11 进入睡眠状态。

  4、使用 Siri:按住「侧边按钮」或者通过语音命令「Hey,Siri」呼出。使用 Apple Pay:连续按 2 次「侧边按钮」,然后注视屏幕使用面容 ID 授权 Apple Pay。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