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刘昊然电影叫什么

原创
1)王宝强刘昊然电影叫什么1、王宝强刘昊然电影叫《我和我的家乡》。2、《我和我的家乡》是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和彭大魔、邓超和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的喜剧片。3、宁浩执导的《北京好人》...

  1)王宝强刘昊然电影叫什么

  1、王宝强刘昊然电影叫《我和我的家乡》。

  2、《我和我的家乡》是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和彭大魔、邓超和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的喜剧片。

  3、宁浩执导的《北京好人》单元,由葛优、刘敏涛主演;徐峥执导的《最后一课》单元,由范伟、张译、韩昊霖主演;陈思诚执导的《天上掉下个UFO》单元,由黄渤、王宝强、刘昊然主演;闫非&彭大魔执导的《神笔马亮》单元,由沈腾、马丽主演;邓超&俞白眉执导的《回乡之路》单元,由邓超、闫妮主演。

  2)王宝强演的电视剧

  1、《士兵突击》:该剧2006年12月24日播出,讲述了一个农村出身的普通士兵许三多的成长历程,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成为一名出色的侦察兵。

  2、《我的兄弟叫顺溜》:该剧于2009年6月18日首播,讲述了抗日战争中的小兵顺溜,凭借过人的射击技巧,为部队赢得了多次宝贵的胜利。

  3、《与狼共舞》:该剧于2012年12月2日首播,以我党潜伏人员陈少杰在完成东北战场的任务后,只身前往西南区,孤身深入”狼窝“西南总署

  4、《为了新中国前进》:该剧2010年1月30日播出,讲述了董存瑞在经历了一系列的苦难磨砺后,用鲜血和生命为解放全中国开辟了胜利的道路。

  5、《我的父亲是板凳》:该剧于2011年7月19日播出,讲述了主人公板凳加入共产党过程中的种种磨难与惊险故事。

  3)王宝强和黄渤的新电影

  1、王宝强和黄渤的新电影《天上掉下个UFO》已初露真容。黄渤、王宝强、刘昊然、王砚辉、王迅、董子健主演。

  2、《天上掉下个UFO》从片名便展现了其科幻风格,而预告中的故事发生地和一众角色们浓浓的家乡口音又为故事增添了许多“土味”元素,如此接地气的科幻故事带来一种混搭的独特喜感。中秋之夜,贵州黔南的阿福村惊现神秘UFO,距离中国天眼只有15公里,刹那间轰动全村,爆炸性新闻甚至惊动了北京的记者!《再进科学》节目组的记者老唐(王宝强 饰)和小秦(刘昊然 饰)深入村中调查,预告里伴随着电影《唐人街探案》熟悉的BGM,昔日的“探案舅甥”,如今的“记者双雄”迎面走来,还是戴着招牌的墨镜,还是迈着自信爆棚的步伐。回乡加入UFO调查队伍的还有科学家董科学(董子健 饰)。村长王守正(王砚辉 饰)和商人王出奇(王迅 饰)热烈欢迎三人的到来,然而在调查过程中,几人又似乎“各怀鬼胎”,另有目的,让人格外好奇这场“外星人事件”真相究竟几何?

  3、事件中的关键性人物,外表木讷、内心狂野的农民发明家黄大宝(黄渤 饰)亦惊喜现身,去年春节刚被“疯狂的外星人”折磨得遍体鳞伤的黄渤此番居然自称“我,就是那个外星人”,面对央视记者的追问,黄大宝假装一副听不懂的样子,同时UFO出现的当晚他的“不在场证明”更加重了嫌疑,黄大宝究竟在这场UFO事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

2024-04-28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