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怎么解决

原创
(1)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怎么解决1、右键点击右下角网络图标,选择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2、在状态的更改网络设置一栏,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3、右键单击连接的网络,选择属性。4、在此页面中查看internet协议版本4是否勾选...

  (1)本地连接没有有效的ip配置怎么解决

  1、右键点击右下角网络图标,选择打开网络和Internet设置。

  2、在状态的更改网络设置一栏,点击更改适配器选项。

  3、右键单击连接的网络,选择属性。

  4、在此页面中查看internet协议版本4是否勾选,如果没有请勾选,最后点击确定即可。

  (2)有效的戒烟方法

  1、两餐之间喝6-8杯水,促使尼古丁排出体外。

  2、每天洗温水浴,忍不住烟瘾时可立即淋裕

  3、在戒烟的5日当中要充分休息,生活要有规律。

  4、饭后到户外散步,做深呼吸15—30分钟。

  5、不可喝刺激性饮料,改喝牛奶,新鲜果汁和谷类饮料。

  6、要尽量避免吃家禽类食物,油炸食物,糖果和甜点。

  7、可吃多种维生素B群,能安定神经除掉尼古丁。

  (3)瘦肚子有效的方法和食谱

  1、瘦肚子的方法

  (1)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注意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后换左脚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一组动作重复5次。效果:不仅可以有效减去肚子两侧的坠肉,还能收紧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条。

  (2)向左上方尽可能抬高右脚,在空中停顿一秒钟再放下,完成后再换左脚。注意膝盖不能用力,才能达到预期的 瘦腿 效果,也不要过于勉强以免拉伤腿部肌肉。重复这组动作5—7次。效果:可以紧实腹部及腿部肌肉。

  (3)保持仰卧姿势,双手抱紧膝盖,大腿向腹部曲伸,并抬起上半身再轻轻躺下。重复此动作5—10次。效果:能有效强化胸部及 腰 部力量,收缩腰部坠肉。

  (4)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腿打开与肩同宽。 手臂 曲伸成90度直角贴紧地面,手心朝上。弯曲左腿膝盖,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肘部能够碰触左腿膝盖。换右腿重复同样的动作为一组。重复2—3组,每组10次。效果:增强腹部力量,紧实大腿肌肉。

  2、瘦肚子的食谱

  (1)薏仁绿豆汤

  材料:绿豆20克,薏仁20克。

  做法:将薏仁及绿豆洗净,然后用水浸泡隔夜。将浸泡的水倒掉,再把绿豆和薏仁放入新的水,用大火烧开。烧开后就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

  (2)白菜炖豆腐

  材料:大白菜250克,盐少量,豆腐80克,酱油极少量,姜片5克。

  做法:将大白菜洗净切成小段,豆腐切成块状。锅烧热后加油,放入姜片爆出香味,放入大白菜略炒,加入酱油拌炒一下。加入豆腐,加些清水盖过大白菜,用少许盐调味,再焖煮数分钟即可起锅。切记白菜不用炒得太久,以免维生素过多的流失。

  (3)瘦肉苦瓜汤

  材料:猪瘦肉250克,精盐适量,苦瓜400克。

  做法:将苦瓜去瓤切成块,猪瘦肉也切成块。锅中放水煮开后,放入苦瓜炖煮约20分钟。可以加入牛肉块一同炖煮,加少许盐,带牛肉煮透即可起锅食用。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