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说说心情不好短语

原创
(一)空间说说心情不好短语1、真爱,不会因为伤害而有怨言;不会因为艰难而放手;也不会因为放手而去憎恨。2、有些爱,只适合深深地藏在心里,说出来就是错;有些人只适合远远地看着,走近了,就会失去。他已经走了,就不要再纠缠;放过他,放过自己;给他...

  (一)空间说说心情不好短语

  1、真爱,不会因为伤害而有怨言;不会因为艰难而放手;也不会因为放手而去憎恨。

  2、有些爱,只适合深深地藏在心里,说出来就是错;有些人只适合远远地看着,走近了,就会失去。他已经走了,就不要再纠缠;放过他,放过自己;给他自由,放飞自己。

  3、凡事不必苛求,来了就来了;凡事不必计较,过了就过了;遇事不要皱眉,笑了就笑了;结果不要强求,做了就对了。

  (二)如何刷qq空间说说赞

  1、先要打开空间,把空间权限设置改为所有人可以查看,这样子有利于提升说说的点赞。

  2、然后在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软件的名称,点击搜索然后进入官网,进行下载。

  3、下载安装到桌面上,打开软件,点击登入备注(登入是跟登QQ一样的),登入后点击页面最上面的发布任务按钮。

  4、然后跳转到子页面,页面上有不同的功能,首先点击说说赞的功能,再者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设置其他任务的要求。

  5、都设置好后,返回主页面查看任务的进展情况,就可以提升说说的赞。

  (三)如何批量删除空间说说

  1、批量删除空间说说的方法:用电脑打开浏览器登录你的QQ空间,点击你的说说栏目。按下电脑的F12键或者点击右上角的菜单一栏,点击开发者工具,看到右半边屏幕,找到一个叫Console的菜单,并且点击一下,点击最下方的输入栏,粘贴代码。代码为:var delay = 1000;function del() {document.querySelector('.app_canvas_frame').contentDocument.querySelector('.del_btn').click();setTimeout(yes(), delay);}function yes() {document.querySelector('.qz_dialog_layer_btn').click();setTimeout(del(), delay);}del();。之后即可,但是每删除完一页的说说你就要手动刷新网页并且重新来一遍,如果出现验证码的现象就没办法了。

  2、QQ空间(Qzone)是腾讯公司在2005年开发出来的一个具有个性空间,具有博客(blog)的功能的QQ附属产品,自问世以来受到众多人的喜爱。在QQ空间上可以书写日志、写说说、上传用户个人的图片、听音乐、写心情等,通过多种方式展现自己。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喜爱设定空间的背景、小挂件等,从而使每个空间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QQ空间还为精通网页的用户还提供了高级的功能:可以通过编写各种各样的代码来打造个人主页。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

2024-04-28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