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蝴蝶结打法

原创
一、西装蝴蝶结打法1、将蝴蝶结一端拉至另一端下方4厘米处。2、将较长一端从中线位置拉起。3、用较短一端构成一个带圈,以打领结位置为中心。4、将较长一端拉至该带圈上方,形成一个带圈,并在前一个带圈后推紧领结。5、调整领结两端至对称美观。6、需...

  一、西装蝴蝶结打法

  1、将蝴蝶结一端拉至另一端下方4厘米处。

  2、将较长一端从中线位置拉起。

  3、用较短一端构成一个带圈,以打领结位置为中心。

  4、将较长一端拉至该带圈上方,形成一个带圈,并在前一个带圈后推紧领结。

  5、调整领结两端至对称美观。

  6、需要多次练习,才能打好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二、一条短布如何做蝴蝶结

  1、用一个废弃的硬纸片画一个圆形,感觉画不好的可以用胶带或者是杯子底比着画,这样画的更圆一些。

  2、用做好的圆形纸片和碎布头钉在一起,这样剪出来的圆形更加好看一些,总共剪两个圆形就可以的。

  3、把圆形的布,对折一下变成半圆形,然后把它沿着线剪开,就成为半圆形的布头了。

  4、把半圆形的布头对折一下,就成为四分之一的圆形了,然后把这四个四分之一的圆形,沿着有弧度的那一边,用针线缝起来,来回多缝几下才会有好的效果,然后收紧线,打结,整理一下,这样子就是蝴蝶的翅膀做好了。

  5、用剩下的布头,来做个蝴蝶的身子,找一个长条形的布头,不用很长,感觉能够围着刚才做好的蝴蝶翅膀中间能围过一圈来就可以的。

  6、下面就把这个长条形的布头来围着中间转一圈,用针线稍微缝几针固定一下,然后稍作整理,一个栩栩如生的蝴蝶,就做好了。

  三、丝带蝴蝶结系法图解

  1、把丝带放在手上。

  2、往后方绕一圈。

  3、绕完后丝带搭在左上方。

  4、丝带从食指和中指之间的缝隙穿过。

  5、然后丝带再从最上方的间隙由上往内穿过。

  6、拉紧。

  7、调整。

  8、剪燕尾。

  9、完成。

  10、丝带就是手工制作的一种精致带子,不同颜色的丝带,代表着不同的意义——象征“平安归来”的黄丝带;象征“健康爱心”的绿丝带;象征“爱的开始”的红丝带。丝带是一条状具柔韧性的物料,通常由布质物料制成,但亦可以由塑胶或金属物料制成。丝带一般用途是捆绑物件,把两件物件连在一起。

  四、手工丝带蝴蝶结做法

  1、今天要做一个长丝带的蝴蝶结。首先需要准备好3条不同花色小丝带,大丝带的颜色分别有:紫色2条、粉红色1条、花色1条,长度都是10厘米。

  2、将大丝带用双面胶粘成一个圆圈的样子

  3、在中间处折3折就变成蝴蝶结的样子了,然后在用棉白线绕上10多圈扎紧即可。现在已经做好了4个蝴蝶结。

  4、下面先将两个紫色和一个粉红的蝴蝶结粘合在一起变成一个大蝴蝶结

  5、再把花色的蝴蝶粘在上面

  6、拿出2条小丝带用棉白线绕紧到蝴蝶结上面。

  7、最后,用花色的小丝带给它包裹一圈,将多余的剪掉,再把长丝带修剪一下就完成了。

  五、蝴蝶结的折法

  1、拿一张正方形纸,将它沿对角线对折后,再将两边往内折。

  2、将纸沿左边何右边向内折,折好后压平,亚平后将角往后折,压出折痕。

  3、将纸展开,中间是一个正方形,将正方形部分向内折,再将水平边上边向下翻折,左边往后翻折,背面同样操作。

  4、折好后打开,将小正方形部分向上,背面中间是一条竖线。

  5、接下来要动刀子了,记得按我的图片摆放你的纸,告诉大家简单的裁剪方法。左右两边均要以折痕的右边缘为边界剪。上面一部分的操作方法也一样。

  6、剪好后将上面部分翻转下来,将左右部分沿顶点向中线对折。将下面部分沿中线剪开。

  7、下面部分的左右两部分向内折一点,折好后两边的内侧再往外折一点。

  8、将上面部分的左右翅膀部分往中间插入,插入中间的间隙,再将蝴蝶结翻转过来即可。

时尚相关推荐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

2024-04-27

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