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瘦腰的方法

原创
Ⅰ.懒人瘦腰的方法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要想减掉肚子和腰上的脂肪肯定是需要全身减肥的,这样就要大家在饮食上严格控制总热量摄入了,建议大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能够让大家产生饱腹感,减少吃高热量食物的欲望,管住自己的嘴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了。2...

  Ⅰ.懒人瘦腰的方法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要想减掉肚子和腰上的脂肪肯定是需要全身减肥的,这样就要大家在饮食上严格控制总热量摄入了,建议大家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能够让大家产生饱腹感,减少吃高热量食物的欲望,管住自己的嘴就能达到减肥的效果了。

  2、前下腰

  保持站立的姿势,腰部自然向下弯,腿部还是直的,手臂以及头部要下垂,悬在空中,不要强迫自己的双手触地,尽量放松肌肉,然后自然伸展背部以及腿部肌肉,停顿1分钟,再重复这样的动作3次,每天做两次,坚持下来才有瘦腰瘦肚子的效果。

  3、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也是非常常见的一个瘦腰瘦肚子的运动方法,建议大家在每天睡觉前做几组仰卧起坐,但是大家在做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节奏,一开始不能做太多,一定要慢慢增加次数,否则是会出现肌肉酸痛的。

  4、平卧位腹肌运动

  保持一个平卧位做腹肌运动,上半身是固定不动的,双腿合拢提起来,身体保持垂直的状态,一边用口呼气,双腿一边以非常慢的速度向下移动,连续呼吸3-4口气才能完全将腿放下来,反复做7-8分钟就行了。

  5、伸个懒腰

  伸懒腰应该每个人都会的,不管是在被窝里面,还是在上班或者是走路,都可以进行的瘦腰动作的。但是躺在被窝里伸几个懒腰或者是把自己的腹部使劲的向上面挺几次,效果会更好一点的,这样就更加有利于增强腹部肌肉的弹性。

  Ⅱ.有效瘦腰的方法

  我比较推崇运动瘦腰的方法。游泳是我首推的。游泳最耗体力,游两个来回,相当于600米的长跑。游泳即可以瘦腰,也可以瘦腿。美眉何不趁此夏天学习游泳,健身又多学会了一项技能。

  粗盐法。洗澡时候,选用盐浴。方法简单,取一杯粗盐加热水拌成糊状,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粗盐冲洗干净。

  Ⅲ.快速瘦腰的方法

  1、“椅子运动”,像是坐在椅子上那样,双手做扶扶手的姿势,后背靠在椅背上,注意其实没有椅子,只是自己想象着坐在椅子上。之后身体慢慢下蹲,感觉屁屁真的坐在椅子上一样。在做这个动作时腰部要用力,脚的位置不动,让大腿来承受身体的重量。

  2、“自行车运动”,身体平躺在地板上,双手放于脑后,左腿膝盖弯曲并尽量向胸部靠近,右手肘向左腿膝盖靠近,右侧肩榜随之抬起。之后换另一侧重复进行这个动作。

  3、交错腿运动,身体平躺在地板上,双腿交叉,双手抱头,之后交叉的双腿慢慢抬起,尽量向上抬,使双腿与地面呈直角,头部也随之慢慢抬起。当抬到最高点时停顿呼吸一次,之后重复进行这个动作。

  4、健身球运动,让自己躺在健身球上,使下背部接触健身球,双手交叉放于胸部,也可以抱头。腰部用力抬起上身,使身体离开健身球,注意保持平衡。之后再躺下来,重复进行这个动作,像在健身球上做仰卧起坐一样,对于瘦腰腹很有效果。

  5、手臂屈曲运动,身体平躺在地板上,双手朝头顶方向伸直,双手重叠,膝盖弯曲,之后上身和肩榜用力向上抬,脖子尽量不要伸长,手臂始终保持伸直。

  6、腹肌板运动,手握腹肌板的手柄,身体向前伸直,腹肌用力将身体带回,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腰腹作用。

  7、双腿伸直瘦腹运动,身体平躺在地板 ,双腿向上抬起与地板呈直角,双手抱头或手臂向上伸直,双腿用力保持上抬的姿势,之后放下双腿和手臂,并重复进行。

  8、平躺抬腿收腹运动,这动作运用了腹肌力量。身体平躺,手臂自然放于身体两侧,双腿交叉,用腹肌的力量抬双腿,膝盖弯曲,之后放下双腿,并重复进行这个动作。这个动作相对简单易学,但一定要用腹部力量,而不是腿部力量。

  Ⅳ.哑铃瘦腰的最佳方法

  1、直立站好,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收腹,左手拿哑铃,右手扶在颈后,向左侧弯腰。然后,相反的方向重复相同的动作。

  2、走姿和坐姿要正确,走路时要抬头挺胸、摆动手臂。常环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没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摆动手臂走路,不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来也格外有精神。而坐下时,也要让脊背打直,不要将弯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训练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松垮。

  3、要配合运动,摇摇呼拉圈或随时做一做仰卧起坐、伸伸懒腰,都能逐渐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结实而不易再堆积脂肪。

  Ⅴ.推荐几个快速瘦腰的瘦腰动作

  双脚张开与肩同宽,挺直腰身,利用腰部的力量将其缓慢向下弯,直至与地面平行,同时将头部向后仰,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上述运动能使你的腰肢得到锻炼,使其远离赘肉烦恼,让你轻松瘦出蛮腰。

  立正站好,将腰身挺直,双手放在腰侧。利用腰部的力量将身子向左向右摆动,同时双手叉腰,摆动至腰部感到酸累。该运动能使你的腰部得到锻炼,使其变得更加纤瘦,从而瘦出撩人腰线,以达到瘦腰收腹效果。

  平趴在床上,双腿伸直微张,双手屈肘撑起身子。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后仰,与此同时双手伸直,当后仰达到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这样练习能使腰部得到锻炼,使其脂肪加速燃烧,常练习能练就纤纤细腰。

  双腿微开站好,挺直腰身,双手紧握毛巾。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左转,同时双臂向左后方甩出去,到达极限时保持该姿势片刻,缓慢恢复原状后,换向另一侧扭转练习上述动作。这套动作能让腰部脂肪加速燃烧,常练习能轻松减肥。

  俯身趴在床上,双臂伸直手掌着地,双腿微开前脚掌撑地。利用下半身的力量将左腿向上抬,直至大腿紧贴腰腹,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双腿反复练习上述运动能使你的腰腹变得紧实,还能促进脂肪加速燃烧,以练就出细腰瘦腹。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