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纸折玫瑰花的方法

原创
(一)用纸折玫瑰花的方法1、准备一张彩色的正方形纸,将两组的对边对角对折一下展开,以正方形的中心点为基点,将四个角向基点翻折。2、再将四个角向中心点翻折,将第一层的四个角向外翻折,第二层第三层也如此。3、最后把正方形的四个角向后翻折,一个简...

  (一)用纸折玫瑰花的方法

  1、准备一张彩色的正方形纸,将两组的对边对角对折一下展开,以正方形的中心点为基点,将四个角向基点翻折。

  2、再将四个角向中心点翻折,将第一层的四个角向外翻折,第二层第三层也如此。

  3、最后把正方形的四个角向后翻折,一个简单又漂亮的玫瑰花就完成了。

  (二)玫瑰花卡片浪漫留言

  1、不要用谜样的话语刺探我,不要用疑惑的眼神望着我,你该理解我,也该相信我,我对你的爱今生不变。

  2、没有花前月下,没有激动热吻,但我有一颗时刻想着你的心。愿我们能够彼此理解和忍让,携手走过一生!

  3、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宁愿让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损落,因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4、那一刻,我点起脚尖,在山水之间,画一副魂绕梦牵。那一天,轻触你指尖,在你我之间,坚定那一份信念。那一年,有一份牵挂,静默无言,只为守候与你的想见。

  5、并非所有的帆都是我心中的最爱。淡水,只有你知道我又冷又暖。

  6、爱是一种义务,有你才深深领会到;爱是一种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爱是一种期盼,每分每秒为你等待。

  7、心里有阳光,雨天也是一种浪漫。人的一生,总是难免有浮沉。不会永远如旭日东升,也不会永远痛苦潦倒。

  8、想你的每一天都希望你快乐,想你的每一刻都希望你平安,想你的每一分都希望你健康,想你的每一秒都希望你,也想着我哦!

  9、时光总有一天会将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个时刻之前,也让我们在一起吧。

  10、见到你的微笑,我的世界是如此美妙。看到你的美貌,让我心里蹦蹦乱跳。与你相识相知到老,是今生最大的荣耀。我爱你,愿真心的我同你开心快乐一辈子!

  (三)玫瑰花多少朵的含义

  1、一朵玫瑰代表的是“唯一”这个含义,可以送给恋人。

  2、三朵玫瑰代表的是“我爱你”,同样可以送给爱人或者恋人。

  3、四朵玫瑰代表的是“至死不渝”。

  4、五朵玫瑰代表的含义是“互相欣赏”。

  5、六朵玫瑰代表的是“互相敬爱和谅解”。

  6、七朵玫瑰代表的是“我偷偷地爱着你”。

  (四)翻糖玫瑰花的制作步骤

  1、首先,用翻糖膏搓一个圆球,用双手掌心夹缝处捏一个花心,用铁丝固定。

  2、需要4个准备花瓣模具,从右到左,分别弄7-6-6-8片花瓣。

  3、翻糖膏擀薄,尽量擀薄,越薄做出来的花越逼真越好看。

  4、用模具压出四种大小的花瓣。

  5、压好的花瓣可以放保鲜袋,防止变干。

  6、花瓣边缘三分之一处按薄(球一半在压板一半在花瓣)。

  7、把所有边缘压薄。

  8、用模具按压出纹路。

  9、压好的花瓣。

  10、花瓣边缘呈V形用毛刷沾上水。

  11、在高出花心1cm出贴好第一片花瓣。

  12、比第一片花瓣高出1mm完成第二片花瓣。

  13、完成第一层花瓣。

  14、第二层也是同样方法完成。

  15、第三层的花瓣需要用牙签弯一下花瓣的两边,这样做出来的玫瑰花看起来会自然。

  16、完成第三层花瓣。

  17、第四层的花瓣需要用牙签在花瓣的中间和两边弯。

  18、第四层花瓣开始,比之前花瓣稍低,之前的从花心开始,第一层比花心稍高,第二层比第一层稍高。

  19、第四层先贴三片,剩下五片围成一个圆形就好,高度和第四层一样高。

  20、翻糖玫瑰花就完成了。

  (五)小鹿的玫瑰花原文

  1、原文:春天到了。小鹿在门前的花坛里,栽了一丛玫瑰。他常常去松土、浇水。玫瑰慢慢地抽出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过了些日子,玫瑰枝头长出了许多花骨朵。小鹿和弟弟一起数了数,总共有三十二个,他们高兴极了。

  2、花骨朵渐渐地长大了。就在快要开花的时候,小鹿不小心把脚跌伤了。他只能静静地躺在床上养病。一天,一周,一个月……小鹿终于能下床走路了,他一瘸一拐地来到门外。呀!门前的`玫瑰已经长得很高了,可是浓密的绿叶中,一朵花也看不到了。

  3、鹿弟弟惋惜地对哥哥说:“这玫瑰你白栽了,一朵花都没看着。”这时,一只黄莺飞来了。她说:“小鹿,我见过你家那些红玫瑰,可好看了!看着那些花,我就想唱歌。”一阵微风吹来,说:“小鹿,我闻过你家的玫瑰花,可香了!我带着它的香味吹过森林,大伙儿都夸我是‘玫瑰香风’呢!”

  4、小鹿高兴地笑了,说:“原来我栽的玫瑰是红色的,它们很美丽,还散发着香味。谢谢你们告诉了我。”鹿弟弟也高兴地笑了,说:“看来,你的玫瑰没有白栽!”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